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碧涞巫宗进:搭乘互联网快车 进行精准营销

    碧涞巫宗进:搭乘互联网快车 进行精准营销

    2016-06-13 10:3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的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涞巫宗进:搭乘互联网快车 进行精准营销

    016年5月30至6月1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暖通行业盛会——2016年China&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期间,记者有幸邀请到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巫宗进先生进行专访。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巫宗进先生专访视频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巫宗进先生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创始于2002年,是国内从事节能饮水机、开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研发、生产、安装销售的专业节能设备制造商。公司是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及节能饮水机行业获得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产品已全线通过国家认证。公司以"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为经营理念,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十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400多名的现代化企业,生产、检测设备先进,管理制度完善。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产品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产品

    本次展会上,碧涞主打两大系列产品。在家用方面,有供暖、制冷、热水一体化的三连供。商用方面有超低温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具有“高效直热、防冻、抗腐”等优点。碧涞三联供机组,可满足全年制冷、取暖、热水需求,且制冷、采暖走水不干燥,不需要加大燃气的初装费,不需专人看守,尤其夏季开空调,热水等于是免费的,采暖热水能效达3.5以上,大大低于用燃气的费用。公司产品系列丰富,选择多样,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通过国家CCC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认证。

    碧涞展台

    碧涞展台

    目前行业众多厂家与电商平台合作,将传统行业的竞争跨界到网络平台,碧涞也紧追时代潮流,搭乘互联网快车。总经理巫宗进表示非常重视电商推广。目前公司准备推出一两款比较小巧,易于安装的适合家用的产品在电商平台销售。

    在品牌推广和市场布局方面,总经理巫宗进表示15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展会,公司在营销方面取得一定成果。16年在市场布局上还要进一步加大产品推广力度,积极参加各种展会和活动,相信碧涞16年度在营销方面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我对采暖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132523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