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用事实说话,谁才有资格被称为“实木地热地板领导品牌”?

    用事实说话,谁才有资格被称为“实木地热地板领导品牌”?

    2016-06-08 17:4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温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用事实说话,谁才有资格被称为“实木地热地板领导品牌”?

    互联网、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早已习惯在电脑和手机屏幕上寻找资讯、了解世界。网络的开放性和自由度,让信息发布变得越来越简单和方便,然而纷繁错综的信息在给予我们方便的同时,也带来难辨真假的困惑。比如,当你需要选购实木地热地板时,你会在网络上发现:“专家”头衔满天飞,有“十大品牌荣誉”的加起来多达几十个,然而谁是真正的领导品牌,你能够分辨吗?

    其实要领导一个品类,是有一定标准的,比如需要在核心技术、产销规模、行业贡献等诸多方面都有过人的实力,否则根本没有资格称之为领导品牌。那么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谁才有资格、有能力、有格局领导品类持续进步?现在就告诉你真实的答案。

    天格“虎口榫”是现有实木锁扣的“母技术”

    2000年,天格地热地板研发成功“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一举解决实木地板易“开裂、起拱、变形”的行业难题,并于2002年获得专利(根据相关资料检索,没有任何一家企业的实木锁扣专利早于天格)。实木锁扣技术是纯实木地热地板的核心技术,如今有近80%实木地热地板产品的锁扣形态都借鉴、效仿天格的“虎口榫”技术,因此“虎口榫”事实上是现有实木锁扣的“母技术”。早在2002年,天格就创造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

    2002年,在经历数百小时的严苛地热测试后,天格锁扣型实木地板符合各项地热环境的使用要求,被证实能完美应用于地热,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由此诞生。所以天格在业界有着“纯实木地热地板之父”的美誉。相比于创造品类,更为难得的是,天格地热地板在将近10年的时间内,仅凭一己之力,以专注的态度,始终独力在国际和国内完善并推广实木地热地板,期间克服了众多别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直到如今这一品类被行业和用户广泛认同。

    推动国标起草,才有资格被称为领导品牌

    2008年,天格成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为这一标准的建立提供了长期积累而来的核心数据与宝贵的市场验证支持。其后,在该国标多次的修订、论证过程中,天格都积极参与,为国标的完善持续提供了天格最新的技术成果。

    系统解决能力,才有资格被称为领导品牌

    2011年,国家林业局数十位顶尖地板专家组成的鉴定组一致认定: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年,天格整合多项专利技术推出《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首度将实木地热地板由单纯的产品,提升为包含技术、产品、专业配件/辅料、安装服务在内的地暖环境地面体验价值实现体系。在5年后的今天,依然没有其他的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出现。由此可见其先进程度。

    全情专注品类,才有资格被称为领导品牌

    为尊重用户价值,专注品类推广,以匠心创造更先进技术和更好服务,从2012年开始,天格在国内率先成为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品牌,并于2015年正式将原品牌名称“天格地板”升级为“天格地热地板”。如此专注、专业,迄今没有第二家企业能够真正做到。

    巨大产销规模,才有资格被称为领导品牌

    浙江练市、湖南长沙、云南昆明拥有四大生产基地。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企业能在实木地热地板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方面超越天格。如今,天格的产品远销北美、欧洲等30多个国家/地区,全球成功案例接近200000个/户。根据相关市场调查资料显示:在中国,锁扣型纯实木地热地板年销售/服务份额中,天格比第2-第5名的总和还要多。

    无私公开工艺,才有资格被称为领导品牌

    2015年1月,天格会同数十位实木地热地板优质服务商,在上海公开发布《香格里拉宣言》,呼吁参与企业和经营者切实落实标准化服务和规范配件、辅料的全面使用,并承诺为有需要的非天格经营者提供技术支持;3月,天格发布《专注的力量》微记录片,全面解密实木地热地板从养生平衡、开槽加工、表面涂饰,再到安装服务等整个环节的工艺精髓。并在国家发出倡议之前,在行业中公开呼吁“工匠精神”的回归,希望所有参与者都以专注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服务。

    有发明核心技术的能力,有开创并推广品类的贡献,有庞大产能和成功案例的基础,有完美保证使用体验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匠心服务,有无私开放工艺推动品类进步的胸怀……现在你知道买实木地热地板该选谁了吧。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08251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