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被吐槽 噪音大、扫不干净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被吐槽 噪音大、扫不干净

    2016-06-01 15:47:36 家电消费网 责任编辑: 神勇给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被吐槽 噪音大、扫不干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昔日高高在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始步入寻常百姓家。不过,目前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与人们的预期还有些差距,导致部分消费者在“尝鲜”使用后纷纷吐槽,觉得在清洁能力和便利性等方面没有达到预期。

    “机器工作时噪音太大了,有飞机来了的感觉,清扫时房间不能呆人。噪音吵的耳朵疼。但厂家在宣传中根本就没提到这些!”赶在京东618促销期间购买了一款科沃斯地宝魔镜全自动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的北京消费者霍先生昨天向记者吐槽,“噪音大也就算了,关键是扫地功能不智能、清洁能力不足。很多地方会反复清扫,有些地方怎么也不会过去。感觉就是买来一个电动遥控车,没有实质性的清洁作用。”

    霍先生表示,几个月前就经常听到朋友谈起“扫地机器人”,觉得很有高科技的感觉,这次正好赶上618促销,就买了一台,但是从使用中的清洁度和便利性来看,都没有达到满意的程度。

    另一位抢购了科沃斯同款产品的消费者李女士也告诉记者,自从买了科沃斯吸尘器,家里就失去了以往的平静,噪音很大。特别是使用中发现“扫地机器人”扫地不干净,吸力太弱,很不智能,等于买了一个手动吸尘器。

    还有一位使用了irobot近一年的消费者也表示,“扫地机器人”的充电电池明显出现了衰减,充满电后使用时间变短,而且自动回充功能也不太好,“扫地机器人”总是需要在人工帮助下才能找到充电座。

    记者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加智能的吸尘器如“扫地机器人”销售日渐火爆。如今一款售价千元左右的机型,在其品牌旗舰店的月销量甚至超过一万台。短时间内的火爆销售,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消费者的“从众”心态。用一位使用“扫地机器人”超过一年的资深消费者的话说,扫地机器人的性能确实还有不小的完善空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01243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