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坚朗五金再次成为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战略合作品牌

    坚朗五金再次成为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战略合作品牌

    2016-05-27 11:1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朗五金

    坚朗五金

    公司名称:坚朗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坚朗五金再次成为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战略合作品牌

    2016年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坚朗五金再次成为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战略合作品牌。



    此次中城联盟联合采购阵容强大,共有4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28家联盟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以及68家合作伙伴出席,签订合约总金额达到14.75亿元人民币。

    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自2011年5月开始启动 ,经过六年多的踏实运作,迄今为止已完成六批联采,总采购额近69亿,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也从最初的9家发展到目前的28家,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大的实体联采平台。

    坚朗五金作为国内优秀的建筑五金企业,凭着多年的品牌积累、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研发、庞大的销售网络、健全的仓储物流保障体系、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全面的信息化,在4月8日至10日的成都定标会上,坚朗五金被参与联采的6家地产商企业认可,成为中标单位!

    另外,坚朗子公司---深圳坚朗海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次联合采购的密码锁招标。凭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稳定的产品质量及独特的产品设计,坚朗海贝斯被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事业有限公司、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认可,成为密码锁品类中标单位!

    坚朗于2011年就作为第一批战略合作品牌进入联盟战略采购品牌名录,之后又成为第四批、第五批联盟联合采购五金品牌,今年荣幸成为中城联盟采购第六批战略合作品牌,坚朗五金已多次进入到联盟战略采购的品牌名录里,与众多的联合采购单位长期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中城联盟联合采购为中城联盟成员提供的是一个交流、互信、合作的公益发展平台。坚朗将会有效利用这一平台,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秉承专业、品质、服务的理念,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扎实管理,认真经营,为联合采购中选择坚朗五金作为战略供应商的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对坚朗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272398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