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2016-05-26 14:4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闻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健康木门

    千年舟健康木门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近年来,随着负离子产品越来越多地介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负离子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从物理学范畴中走出来,逐渐被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5月21日,负离子地板、衣柜、木门等环保家居产品在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上大放异彩,再次将千年舟、负离子推向家居头条!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营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是对家人健康无声的呵护,因此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择无污染的环保负离子家居产品。

    记者所知,通过在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上了解,千年舟负离子系列产品本身不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用于室内地板、木门、墙面的装修,可以减轻污染的“叠加效应”,有利于控制室内的污染物浓度。

    据了解,得益于千年舟集团在环保建材上不遗余力地科技研发,以及对国内首创的负离子环保家居的大力推广,“负离子”迅速成为千年舟的品牌名片,也是业界环保家居的代名词。本次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千年舟负离子系列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产品和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产品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反馈,签约订单突破千单!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负离子家居大放异彩!

    试想一下,让家里的每一口空气都仿佛来自原始森林、天然瀑布、黄金海岸、绿色原野,具备养生般的环保级别和新鲜体验,又怎能令消费者难说不爱?

    当天活动现场,记者先后采访了多名从杭州各地乃至周边城市赶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他们不约而同地向记者表示:“好不容易奋斗半辈子过上好生活了,但绝不能因为一味追求家居产品的奢华而忽视环保健康,对家人身体造成伤害,那就太不值得了!”

    其中,有位带着一家三口参加活动的女士向记者强调:“我是一名医生,知道负离子对人体的益处,这次过来就是为了给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选择几款家具布置房间,前阵子吉林学生甲醛中毒的事件太触目惊心了,健康不能儿戏!”

    经权威部门监测,负离子有效捕捉游离甲醛及有害病菌、霉菌,让家的空气如大自然般鲜活清新,千年舟负离子产品每秒释放的负离子平均为2710个/cm2。根据20㎡铺设面积每秒可激活负离子5亿多个,24小时能让你的家保持森林般的空气新鲜度!

    获得认可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已落幕,但千年舟的环保使命不停步!

    我对千年舟健康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26239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