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多乐士专业:项目前中后期 把控施工质量

    多乐士专业:项目前中后期 把控施工质量

    2016-05-26 09:3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公司名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多乐士专业:项目前中后期 把控施工质量

    5月20日,北京当代MOMA云阶行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商学院第二批次课程如期举行。优采商学院旨在提高中国房地产协会百强开发商企业会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第一次涉及建筑涂料领域,特地邀请了涂料行业的标杆企业——多乐士专业作为特邀行业讲师单位就“白银时代的涂料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话题,为来自当代置业、碧桂园、远洋地产和复地集团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进行了一次专业、详实的系统培训,培训中多乐士专业的观点得到了房开商积极的响应和热烈的讨论。

    多乐士专业:项目前中后期 把控施工质量_1

    低价是否是采购的唯一标准?  

    2015年房地产行业迎来了白银时代,业内普遍共识白银时代将持续10-15年,虽然城市化进程会继续带来机会点,但与逝去的黄金时代相比,白银时代竞争会更加激烈,毛利率会更低,这也给房地产采购们带来更大的压力,建筑涂料行业作为房地产的上**业与其紧密相连,于是“价格必须降!”和“真的不能再降了!”这两种声音此起彼伏,似乎价格已经成为了采购的唯一标准?  

    就“低价是否是采购选择涂料供应商的唯一标准”这个话题,多乐士专业提出的综合成本考量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了这些职业采购经理人的积极响应。去不了现场没关系,现在多乐士专业就交流中的热点话题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干货。  

    热点一:“低价”还是“综合成本优势”中标?  

    “低价”真的如听上去那么完美吗?撕开它的外衣,你会看到产品性能指标、质量、稳定性的不同,这将有可能影响项目最终落地效果,甚至导致后续存在需要返工、延长工期的潜在风险,除了增加额外成本外,还有可能影响项目交付时间。同时“低价”往往也意味着项目前、中、后期综合服务能力相对薄弱,这将影响对甲方点对点的支持,如生产物流和现场技术服务等。这种隐形成本的增加,带来了总成本的提高,所以选择“综合成本优势”才是长久之计。  

    那什么是“综合成本优势”?综合成本优势首先包括材料的综合性价比高,提倡综合性价比高的公司,除了产品质量有保证外,事先兼顾客户的方方面面,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到开发商,帮助客户降低隐性成本,带来更多增值服务,从而提高额外收益。其次“综合成本优势”也包括隐形成本的降低,这意味着一方面可以降低管理和沟通成本,另一方面这些涂料供应商往往有着成熟的质量管控及现场服务经验和实力,能够帮助甲方杜绝现场质量隐患,降低二次维护及交付成本。最后“综合成本优势”还包括增值服务带来额外的收益,提倡综合性价比高的公司往往能站在专业客户的角度,凭借自身先进的理念及成熟的技术提供帮助专业客户取得行业竞争力的增值产品和服务。例如多乐士专业推出的外墙及车库色彩服务,不仅在色彩上给建筑提供增值效果,同时提供优化的设计方案以规避因结构问题带来的后续质量隐患及车库车位的优化。对于特定个案更是根据项目的预算、风格、地域、施工周期及基面情况提供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热点二:如何把控项目“施工中的质量”?  

    对于开发商来说,项目的质量控制及100%的设计呈现一直是困扰他们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的解决取决于各个细节的深化执行。对于涂料公司来说,这很大程度上考验着他们的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最关键的是施工节点的控制。这方面多乐士专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现场多乐士专业全国重点客户技术服务经理朱磊先生给大家分享了以下要点:  

    项目前期,定制化的产品体系选择及专业施工队的选择是关键,多乐士专业各地销售工程师及技术服务同事会根据各个项目的不同情况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体系推荐并帮助开发商选择施工队;

    项目中期,各个节点控制、完善的施工监控流程及沟通体制是关键,多乐士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对每个项目都会提供包括技术交底,现场质量控制等专业技术服务,就各个重要环节提供质量监控报告并和甲方及施工单位建立定期、完善的沟通机制;

    项目后期,快速的投诉反应是保证项目能按期交货的关键之一,对于大客户多乐士专业有快速反应的绿色通道,可以做到24小时响应并在72小时给出初步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对于集中度越来越高的房产行业,涂料公司光提供单个项目的商务、物流及技术支持是不够的,要做到提供开发商所有楼盘的360°服务,需要涂料公司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多乐士专业拥有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销售工程师网络、专业技术支持网络和生产及物流网络,可以保证楼盘开到哪里,专业的商务支持、物流配送及现场技术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我对多乐士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26239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