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诺维家衣柜品牌代言人马伊琍问鼎华鼎奖视后

    诺维家衣柜品牌代言人马伊琍问鼎华鼎奖视后

    2016-05-24 09:4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保卫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维家全屋定制

    诺维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诺维家衣柜品牌代言人马伊琍问鼎华鼎奖视后

    5月21日第19届华鼎奖举行,最引人瞩目的便是二度封后的马伊琍。在此恭贺她凭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成功加封视后。此前更有一个事件引发媒体大量报道,那就是她产后复出首个签约的衣柜品牌诺维家,行业人士解读为是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和赞赏,一个是“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一个是实至名归的实力派明星,两者之间的心心相惜,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恭贺实力演员马伊琍喜得“视后”

    马伊琍,1996年凭借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出道;2007年饰演《奋斗》中的夏琳而获得一定知名度;2015年,马伊琍主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

    此次马伊琍凭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摘得华鼎视后,据悉这已是她第二次获华鼎大奖,“作为演员,我从来都是把观众当衣食父母。今后,我会多演好戏,我还想第三次得华鼎奖!”

    20余年演艺圈的奋斗,让马伊琍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在她身上除了时尚、靓丽、勤奋等标签之外,最为大众津津乐道的,少不了红极一时的“马伊琍体”。2年前的“且行且珍惜”,现在听起来仍然透露出马伊琍的睿智。

    马伊琍复出首个签约的衣柜品牌

    2016年3月,马伊琍签约代言中国整体衣柜品牌“诺维家”。作为复出后首个代言的定制 家居 品牌,马伊琍选择了诺维家。这其中又有着怎样深刻的思量和考虑呢?

    明星代言品牌并不鲜见,而这其中的双向选择,往往传递着双方对彼此的认可。明星与品牌的契合度越高,宣传推广的效果就越好。马伊琍的清新脱俗,恰如诺维家的产品款式;马伊琍在影视圈的“一姐地位”,恰如诺维家位居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列;马伊琍对家庭的重视,恰如诺维家对优质 家居 孜孜不倦的追求;马伊琍的口碑、德艺双馨,恰如诺维家在行业内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口碑……

    携手马伊琍,开启“爱家就爱诺维家”体验之旅

    纵观马伊琍身上散发出来的明星气质与光芒,都与诺维家遥相呼应。品牌代言人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强大引擎动力,只要能恰如其分的发挥出自身优势,将爆发出难以估量的影响力。

    诺维家借助马伊琍的明星效应和巨大的品牌口碑,在短期内引发同行及用户的高度关注,包括斥资千万重金启动全国大规模高频率高铁品牌广告投放计划,以及借助诺维家签约马伊琍这一重大营销事件,在全国500多家诺维家店面进行优惠让利活动,均实现了品牌与明星的共赢;长期而言,伴随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等高铁广告的相继投放,诺维家驶入了高铁营销时代的快车道,诺维家的品牌形象及品牌传播力亦进入高速拓展轨道,开启“快速、全面、精准”三位一体的高铁营销时代,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式覆盖全国高铁网络,强势推进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提高诺维家在大众市场的品牌美誉度、忠诚度,而非大量定制衣柜品牌仅仅局限在专业市场的知名度,从而极大地促进终端消费。

    其实,只要多了解一下诺维家,就不难发现马伊琍这位聪明的女性选择代言诺维家的原因。2016年,诺维家携手马伊琍,品牌全新升级,在全国高铁枢纽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等进行铺天盖地的广告推广,打造定制家居行业领导品牌!

    我对诺维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242388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