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西北地区最大、兵团首家专业石材市场开业

    西北地区最大、兵团首家专业石材市场开业

    2016-05-19 16:16: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扯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北地区最大、兵团首家专业石材市场开业

    西北地区最大、兵团首家专业石材市场开业_1

    5月18日,位于乌鲁木齐头屯河区的西北地区最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家专业石材市场--新疆中瑞恒远金石国际石材城正式开业。它满足了新疆石材产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要求,将进一步促进了新疆石材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新疆金石国际石材城项目始建于2014年,由兵团第十二师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新疆金石恒远物流有限公司承建,是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六大市场”之一。该项目坐落于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境内。项目总占地面积1173亩,总建筑面积55.8万平方米,总投资16.3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

    新疆金石恒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说,新疆金石国际石材城项目一期的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一期开发完成15万平方米的建设,已建成标准钢结构石材加工交易区13.3万平方米,市场商业建筑1.7万平方米及基础配套设施,已有100余户本地及周边的大型石材商户已入住。今年年底,该市场的二期建设工程即将启动,二期占地面积6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6栋钢结构标准交易加工厂房、7栋办公商业建筑,以及1栋综合性的精品石材展示中心。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来自疆内外30位客商与金石国际石材城签订了二期入住协议,总签约面积达7.5万平方米。

    新疆金石国际石材城能够提供的配套现代商贸服务有“六大优势”,即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信息平台、公铁联运、国际贸易、仓单融资和融资担保。金石石材城的上级管理单位——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公司,在阿拉木图市建立了2万平方米的商贸中心。园区石材商户可借助此市场及物流系统及其与俄罗斯、白俄罗斯、吉尔吉斯坦等国享有免关税同盟政策,将石材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在新疆金石国际石材城,新疆中瑞恒远集团公司旗下融资担保公司可为商户提供:流动资金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截至目前,新疆金石国际石材城整合疆内外石材资源,集石材仓储、加工、展示、销售及配套服务为一体,为需求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配送、售后监督等服务。它采用“前店后厂”和“前店后仓”的经营模式,是目前西北地区立足新疆,面向中亚的最大的专业石材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19232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