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

    2016-05-12 11:2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尚向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

    劳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宣扬军工制造的品质要求,盼盼木业经过多日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以“感恩生活、军工制造”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北京隆重举行。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_1

    早上9时许,伴随着喜庆欢快的开场舞,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以生产和技术人员为主的广大盼盼家人,将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绝活、情景剧、曲艺等节目轮番上台表演,活动现场激情四射,无论是才艺比拼还是生产工艺较量,都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公司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让员工们参与现场安全知识有奖互动问答活动,了解安全知识。整个赛场人声鼎沸,选手的喧嚷声,裁判的指令声,观众的喝彩声汇聚一堂,让在场的每个人热血沸腾。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_2

    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心灵上的愉悦,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既放松了身心,同时又陶冶了情操,有利于大家调整好身心状态准备做好下一阶段忙碌的工作。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_3

    爱家感恩、爱岗敬业

    盼盼家人的才艺表演围绕“爱家感恩、爱岗敬业”展开,盼盼人以感恩的心和敬业为基础,通过歌舞、小品等节目感谢盼盼给提供了一个让他们有展现自己机会的平台,同时感恩每一位客户,让盼盼家人在充实的工作中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他们承诺,以认真负责的心态和精益求精的原则开展自己的工作,以优质的产品来回报社会。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_4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

    盼盼人不仅有才艺,而且更有手艺,盼盼木业是一家现代制造技术与军工标准相结合的企业,在多年的生产制造过程中,盼盼人一直强调精良、厚重、美观、安全、环保的高品质特点,通过借助高端技术,坚持工匠精神,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环保健康产品。

    在本次活动中,盼盼人将生产工艺搬到了舞台,现场表演自己的工艺绝活,评委则以精确度、美观度和艺术性为标准,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目标为指导对参赛的各位选手进行打分,在生产制造部门唱响了工匠精神。

    军工品质,工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盼盼木业_5

    这个快乐的日子对于盼盼木业的员工来说,它更是一个用行动展现自我、快乐生活、严谨工作的日子。我们有理由相信追求军工品质、唱响工匠精神的盼盼木业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12224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