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宜家计划在威斯康星州开店 增加美国中西部店数量

    宜家计划在威斯康星州开店 增加美国中西部店数量

    2016-05-07 12:2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向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公司名称:宜家集团(成品家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宜家计划在威斯康星州开店 增加美国中西部店数量

    近日,宜家宣布将在威斯康星州的Oak Creek市开一家店,这也将增加美国中西部店的数量。

    整个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预计2017年春天开始建设,2018年夏天完工。具体位置在密尔沃基市中心的大约12英里以南的地块,整个面积大概为29万5000平方英尺,有将近1200个停车位,94号州际公路和德雷克塞尔大道的西北角,占地29英亩。

    商店的设计跟宜家全球设计一致,90%的发电量依赖于本地发电,以补充其目前美国的可再生能源存在。

    宜家美国总经理Lars Peters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密尔沃基地区建宜家商场,为20万6000密尔沃基人提供服务,同时也将宜家的购物经验分享给大家。”

    宜家Oak Creek将拥有近10000独家设计的项目, 50间别具一格的居室设计,三个现代家居设计的样板房,还有儿童游乐区和一个300个座位的餐厅,餐厅提供瑞典特色菜,比如越橘、鲑鱼饭、肉丸以及美式菜肴。

    宜家的家庭计划包括“儿童宜家”,在展厅设计上都考虑了儿童,比如婴儿护理室,儿童游乐区。预计目前施工阶段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新店开张时,还会有大约250名同事加入宜家。宜家Oak Creek店将为当地政府和学校提供销售和物业税收。

    从瑞典传统和尊重自然出发,宜家Oak Creek店的建设当中将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用良好的商业意识,尽量减少碳排放量。宜家Oak Creek店将定期评估养护成本,将集成创新材质融入产品设计,以保持持续的资源和平板包装货物来进行高效配送。

    宜家自1943年在瑞典成立以来,以提供良好的设计和性价比高的家居用品闻名,目前在全球48个国家共计有380多家宜家,其中美国有41家宜家商场。

    宜家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宜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07218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