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名门静音门锁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名门静音门锁

    2016-05-07 11:1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名门静音门锁

     目前,五金行业范围大,产品多,新兴与传统产业发展两极分化严重,整个行业仍处在受制于人的产业价值链的低端,核心技术及产业链亟待提升。未来,替换市场或成为五金行业的下一片蓝海,产品研发则是企业取胜的核心。

    五金产业链亟需升级研发是核心武器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认为,五金行业范围大,产品多,新兴与传统产业发展两级分化严重,亟需建立完善流畅的产业链条。“这需要企业持续研发,创新,提升质量、提升工艺,最终通过自身的提升带动产业链的升级。”“如同一台电脑最重要的是芯片,五金就是家居产品中的芯片。”名门静音门锁营销总监刘水金认为,五金行业应该是定制家居或者未来家居研发的核心部件,而立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研发则是五金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名门静音门锁_1

    名门静音门锁营销总监刘水金

    创立18年,302项国家专利,其中静音发明专利申请37项,9项已获批,并已进入欧美申请,门锁静音技术全球领先,家居行业唯一国家级静音实验室...名门静音门锁对五金产品尤其是静音门锁的研发与执着,正是吸引众多优秀人才,跨界五金行业进入名门的主要原因。刘水金认为,“名门就是那块影响家居行业运转的CPU芯片。”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

    刘水金透露,名门静音门锁建立了独立的研发部门。“名门研发团队有60多个工程师,投入的研发经费也不低于销售额的5%,未来还会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而名门的研发人才多是“跨界”经英。“我们更倾向于选择机械领域、手机领域甚至汽车领域的人才,跳出家居行业,他们往往能够给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同时,名门也积极与全球性的顶级品牌和人才合作研发,包括日本LAMP、德国Lehmann、意大利DND,以及德国、芬兰、意大利以及国内包括LKK在内的一线设计机构和设计师。

    智能化产品研发助力企业分羹市场

    近年来,智能家居的概念甚嚣尘上,但真正实现智能落地的产品却寥寥无几。“目前很多智能家居产品仅仅是增设了联网功能,并未切中用户的痛点,很多操作起来并不方便,实际使用率很低。”刘水金表示,这也正是目前智能家居叫好不叫座的原因之一。刘水金认为,智能家居的最大刚需是智能安防,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入口,也是智能安防的核心产品。智能安防拥有海量的家庭用户群体,明显的强需求和真痛点、高频的使用粘性、不轻易替换等特性,使得智能安防有望率先引爆智能家居市场。“安全是每个家庭最原始的基本需要,伴随着小区拆围墙政策的逐步实施,人们对智能安防的需求将更加旺盛。”刘水金表示。

    未来,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产品研发是五金企业抢夺市场份额的制胜点。为此,名门联合阿里推出云智能门锁,名门对这款门锁的解读是“一把充满温情的锁”。为了让智能门锁的功能利用率最大化,名门将智能手机与门锁进行联通,所有操作和提醒都能通过手机进行互联。无论你在哪里,通过手机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家人回家信息,门锁没电、5次密码输入错误、小偷撬门,都能接收到云端短信提醒,这也是名门将这款门锁定位为“温情”的原因。

    行业独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名门静音门锁_2

    代表智能门锁趋势的新品“名门云智能门锁”在今年4月首次发布

    当然,名门云智能门锁也在智能安防方面追求极致:所有信号与银行金库安防系统同等级别,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国家最高C级防盗标准的超强防盗功能、电容式触摸按键技术、密码输入带防窥虚数功能......这些看起来高大上的配置操作起来却很简单,一部手机,一根手指头就能“解锁”所有功能。另外,名门云智能门锁具备物联网功能,能与智能监控、智能灯控、智能恒温器等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云端进行物物相连,实现功能产品向智能产品的升级,监控和保护家庭的财产安全。

    替换市场或主宰五金行业发展

    五金行业的发展受行业自身、整个建材家居行业,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三重影响。基于以上三个层面的考虑,刘水金预测,未来10-15年,中国的五金替换市场是非常关键的阵地。“目前房市的库存量非常大,未来新房的建设会逐步减少,二次装修和替换市场将是新房装修市场的4-5倍。”为此,名门启动了社区商务拓展计划,着力打造为替换市场服务的平台商;而在线上,名门计划建立一个垂直的O2O平台,并将联合更多家装电商打通线上线下。目前,名门在全国分布了1000多个销售网点。“未来我们的经销商会慢慢转变为平台商,我们也会根据不同渠道,规划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顾客需求。”此外,因为静音技术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名门也将逐步把静音门锁推广至国际市场。“未来,在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名门将打入欧美市场,抢夺更多市场份额。”刘水金表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07218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