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万家乐空气能终端优惠大放送 价格日趋“平民化”

    万家乐空气能终端优惠大放送 价格日趋“平民化”

    2016-05-04 10:4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方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采暖

    万家乐采暖

    公司名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万家乐空气能终端优惠大放送 价格日趋“平民化”

    伴随着各大品牌五一劳动节促销战的硝烟,2016年迎来了首个装修旺季。显然,现在的市场已不是一口价市场或高价市场,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芳心。于此,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装修旺季中选购家电,物美价廉才是关键。对于空气能热泵企业来说,要在功能和外观上不断创新和升级,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才能成为赢家。

    万家乐空气能终端优惠大放送 价格日趋“平民化”_1

    每年三月上旬都会开启结婚旺季,新婚新居人群的消费热情就在稳步提升,到本月将出现高峰。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3月份楼市的回暖,5月份又是传统的装修旺季,各方面的刺激使新婚新居消费再度成为今年的消费热点,不少消费者要在这之前完成新房装修或新房搬迁,家中需添置大件及以旧换新需求突。

    喜迎旺季的到来,万家乐空气能全力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万家乐空气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促销环节中,我们将通过品牌优势的整合和相关补贴方式,最大程度地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解决价格痛点。”空气能产品价格相对其他燃气、电产品来说,价格偏高,这也是由于其安全性、实用性等优势和产品成本本身决定的。性价比高但是价格偏贵的产品往往会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恰逢旺季,万家乐空气能积极“让利”消费用户,在终端门店设置各大特价机型,价格更趋合理化、平民化。在家装需求旺盛的今天,让消费者享受到众多优惠惊喜。

    万家乐空气能终端优惠大放送 价格日趋“平民化”_2

    今年年初,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则推出了三种水箱款式,分别是:蓝白相间覆膜板工艺方形水箱,其内胆含有九项专利,经过了22万次疲劳测试,产品性能值得信任;陶瓷内胆水箱,经久耐用;即热式水箱,3分钟出热水,出水量可高达200升,甚至300升。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万家乐全新打造的CO2热水器和采暖机,国际领先CO2冷媒技术的运用,使得CO2热泵热水器与采暖机具有高出水温度、超低噪音、无温室效应及能低温工作的特点。其中热水机的最高出水温度80 ,采暖机的为70 ;热水机的工作声呗为38dB,采暖机的为47dB,两者在室外温度在-25 也正常使用。

    我对万家乐采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5042146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