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柯帝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子明:实现智能化尊贵生活

    柯帝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子明:实现智能化尊贵生活

    2016-04-27 13:2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踢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柯帝智能家居

    柯帝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柯帝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子明:实现智能化尊贵生活

    记者: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智能家居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智能家居开始走进普通大众。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柯帝智能家居的发展历程。

    张总:KOTI品牌(中文名:柯帝)诞生于2009年,是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市聚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光大地产集团旗下子公司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及智能家居产品在行业应用推广需要,主力打造的自主智能家居产品品牌。

    KOTI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指将可视对讲、家居监控、娱乐影音、家居安防、家居控制等智能化系统有机整合,将操作化繁为简,以满足用户对智能享受的需求。

    柯帝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子明:实现智能化尊贵生活_1

    KOTI在芬兰语中是“家”的意思,KOTI品牌标志构成中以一撇橘黄色代表了生活的暖度,传达出“点亮生活品质”的智能家居感受。

    品牌使命:把现代生活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全新智能生活。

    利益诉求:实现智能化尊贵生活

    价值支柱:

    1、领先:以雄厚实力引领智能科技的变革

    2、品质:从用户的角度提升智能家居性能的表现

    3、人本:用良好的性能体验激励人对生活的投入

    4、智慧:利用尖端科技开启家庭美好生活

    5、受人尊重:激情进取做每个家庭永久的朋友

    品牌定位:智能生活专家

    2010年8月KOTI成为聚晖电子注册商标

    KOTI智能家居品牌蝉联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之一”。

    2015年12月KOTI被千家品牌网评为《2015中国智能家居品牌第六名》

    记者:智能家居普遍应用于大宅、豪墅、会所中,服务于少众人群,对于普众家庭仍是高消品,那么柯帝产品是怎样定位的?

    张总:首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必然会代替传统的家居。产品需求群体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柯帝智能家居关注终端的群体而不只关注消费起的人群,现在柯帝智能家居不仅针对大宅、别墅、会所设计了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现已针对普通住宅、旧楼改造也推出对应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个性化需求群体也已推出个性化智能家居单品现已全部推行,针对不同层次的客户群体柯帝智能家居皆已量身制定各类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柯帝全面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到来来。

    记者:近几年智能家居关注度非常高,在互联网+的造势下,很多企业跨界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产品竞争势必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您如何看待这种现状?

    张总:由于智能家居制造商往往将体系框架构建在常规性的产品上,争相出“经典款”而缺乏对于“创新款”的构想打造,导致整个市场中类似产品过多、差异性较小、特色不突出、优势不明显,品牌符号难以深入人心。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消费者对于这类产品的刚性需求滞后、消费痛点无所依存、品牌认知模糊,消费转化率相应便会降低。

    而对于任何一个行业而言,“同质化”都是制约行业进步发展的一大阻碍,也是影响企业经营拓展的“拦路虎”。智能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智能家居行业存在非常严重的“单品竞争”、“单打独斗”现象。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愿意接受多个智能产品叠加使用的繁琐感。各自为战的行业现象带来的不是家居生活的便捷,而是受制于智能产品的疲累感,而这恰恰是与智能家居产品的设计初衷相违背的,尽管各大厂商都在做智能家居的情景消费,但大部分还是停留在提升用户体验、增加额外功能的层面,能够真正实现消费的并不多。业内人士分析,智能家居目前最有可能的商业模式包括第三方买单、社区O2O、情景消费等。

    柯帝智能家居10多年专注智能家居行业,始终引领行业潮流,为现代家居的“智能化”提供了丰富、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不断技术创新,注重科技与时尚,智能与和谐的统一;

    公司实力雄厚,强大的品牌生命力,为产品研发、生产、推广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无论现在产品的配套,还是以后产品的升级换代,都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量身定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专业的研发机构及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规范精干的生产团队,充分保障产品的优良生产工艺和高端品质;

    产品(系统)采用无线双向射频为主,结合红外、WIFI、RJ485、互联网+、安卓技术,实现高度灵敏感应,自动化控制,打造便利、节能、健康的高品位家居生活;将在智能家居行业作为典范创造智慧新生活。

    记者:柯帝在产品创新上有哪些突破和成果?

    张总:

    1、支持联网,可使用手机对其进行远程遥控,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2、学习型智能家居,内置多类型传感器,可不间断地监测室内的温度、湿度、光线以及恒温器周围的环境变化,并学习和记住用户的日常作息习惯和温度喜好,还可利用算法自动生成一个学习和记忆方案;

    3、打造统一柯帝智能家居智能应用控制平台和统一的物联网标准协议

    4、智能生态架构的构建,打造“终端+数据+内容+服务”的以用户使用为核心的全周期性商业模式和增值盈利路径。

    5、单品智能升级将智能家居单品的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实现单品系统的智能联网和远程控制,操作简单化,易用。同时,通过量产和市场普及,单品价格降到亲民范围,改变消费者使用与消费家电的方式。

    6、走向集成:智能家居集中控制,形成完整、统一的生态运行系统

    7、私人定制(DIY)个性化智能家居产品的开发和推进。

    记者: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居是应势而生,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曾说过,”在不远将来,没有智能家居的住宅就像今天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符合潮流“,智能产品给现代家居生活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张总:

    1、单一终端操控全家

    室内安装智慧家居之后,用户只需要通过安装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的用户控制软件界面,就能一键调用各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同时实时接收室内监控数据、操纵家中电器开关等,将家中的整体操控集中在了手机当中。

    2、日程设计贴合生活

    通过对智慧家居系统的日程控制,室内能够在恰当的时间里自动切换不同的场景模式,让人始终处在最佳的家居环境中。例如在工作日清晨,卧室中进入起床场景,窗帘自动打开,空调调整运行温度,同时夜灯关闭,让人能在最舒适的环境中被唤醒。

    3、感应变换自动节能

    智慧家居系统能够感应室内光线强弱、有无人体移动等环境状态,并自动根据环境变化调节室内灯光敏感、色温,改变空调制冷模式、在没有人移动时自动关闭灯光等,保持室内环境稳定舒适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的居家耗电。

    4、实时检测保障安全

    系统能对室内关键的节点进行实时的监测,并在出现问题时及时通报,避免造成安全隐患。例如当家中水槽内的水平面高于溢水口时,阀门将自动关闭,室内天然气传感器监测到浓度超标时,进气阀门自动关闭,确保使用安全等。

    5、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控制

    通过手机、PC等控制终端发送指定命令的短信息,通过GPRS模块的接收,井将短信息翻译成为可以识别的命令传输给ARM控制器,控制器经过处理,通过ZigBee模块的无线传输将命令发送到与家电相连接的ZigBee智能开关上,以实现了对全屋家电的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控制

    总之智能家居将创造人类的智慧新生活,让生活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更科技,更高效。

    记者:未来柯帝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张总:

    物联网+政策为柯帝智能家居提供机会和良性发展空间

    目前,物联网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智能家居无疑会从中得到不少利处。先是去年的物联网“十二五”规划的发布,提出了国家重点发展和扶持的九大物联网应用领域,其中就包括智能家居。接着又是今年***鼓励民间资本投向物联网应用。作为物联网领域下的朝阳产业,柯帝智能家居正好赶上了这趟顺风车。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智能家居行业,柯帝智能家居也各自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价格也逐步向平民化的趋势迈进。

    云计算让智能家居功能更强大

    通过云计算,用户不仅仅可以实时查看住宅内的风吹草动,并且可以对其进行溯源处理。比如说,若是家中有人入侵,即便嫌疑人逃遁,也能根据各项传感器反应的时间,调出准确时段的录像记录,为警方提供破案依据。

    同样,通过对家中各类智能插座、智能开关的数据统筹分析,便能够实现对家庭的能源管控,制定出节能环保、方便舒适的家电灯光使用计划。云服务除了向用户提供大容量的数据存储空间之外,同样担负了更多更关键的作用!

    数字化对讲与智能家居结合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楼宇对讲将会更多地增加一些智能家居的功能,将集安防、家电控制、信息服务、娱乐为一身,从而使得楼宇对讲系统发生质的改变,两者会更加紧密地融合起来。与纯模拟系统不同,数字/模拟混合系统在单元内采用成本较低的模拟设备,主干网络则采用基于以太网的数字TCP/IP协议进行联网。

    数字/模拟混合系统是当前解决大型社区联网最经济、有效的方法之一。大型社区的联网拓扑结构有很大的自由度,网络调整十分方便,并且成本合理,性能稳定,维护简便,因此数字/模拟混合系统得到较快发展。数字/模拟混合组网方式是当前最经济实用的工程解决方案,在短期内会是大型社区楼宇对讲联网系统的首选。

    相信在未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领域一定会获得更大的突破,每个家庭都能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

    记者:柯帝智能家居首次开拓石家庄市场,对石家庄市场有怎样的预期?柯帝接下来会有哪些举措?

    张总:最新一期中国城市划分已经把石家庄列入二线中等城市的行列,这个划分也是对石家庄的经济规模和区域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我公司与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拓石家庄市场,也正是看中石家庄市对河北和冀中南地区的辐射作用,我们依托石家庄的交通优势,根植省会,服务周边,为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家装公司以及终端用户提供全套的产品方案和定制化的个性服务。

    2015年,石家庄市的消费总额、固定投资、进出口贸易总量均列全省第一位,所以我们对石家庄的人均购买力非常有信心,对石家庄市场的预期也比较乐观。

    开拓市场方面,前期我们会与石家庄市的大型家装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接下来会定期组织市场活动来加深产品的市场认同度。

    我们欢迎各类家装公司和合作伙伴与我们共同开发石家庄智能家居行业市场。

    我对柯帝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27208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