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雁灯饰:LED光源在景观照明领域的优势

    鸿雁灯饰:LED光源在景观照明领域的优势

    2016-04-22 10:3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家居

    鸿雁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鸿雁灯饰:LED光源在景观照明领域的优势

    当前户外照明如果还是使用老式照明灯具产品的话,在功耗上,在产品维护上面成本会比较高,而且在产品的使用寿命上面有很大的缺陷,而21世纪led照明产品的产生弥补了这一块巨大的缺陷,在此,景观灯厂家分析LED在景观灯照明上面的众多优势。

    LED光源除了无汞、节能、节材、对环境无电磁干扰、无有害射线五项优点之外,在照明领域中,特别是在景观照明中,还有很多优势。如:低压供电————无高压环节,为了绝缘的开销要小得多,可靠性高;附件简单————无启动器、镇流器或超高压变压器;结构简单————具有固体光源的最大优点,不充气,无玻璃外壳,无气体密封问题,耐冲击;可控性好————响应时间快(微秒数量级),可反复频繁亮灭,基本无惰性,不会疲倦;色彩纯厚————由半导体PN结自身产生色彩,纯正,浓厚;色彩丰富————三基色加数码技术,可演变任意色彩;轻质结构————节材,节约费用;对灯具强度和刚度要求很低;————体积小巧大的LED灯具可看成由LED细胞组成,最小的LED仅为平方毫米数量级或更小;柔性化好————LED光源的精巧,使LED能适应各种几何尺寸和不同空间大小的装饰照明要求,诸如:点、线、面、球、异形式,乃至任意艺术造型的灯光雕塑;

    可用于景观LED路灯照明的光源有很多种,在选择光源时应该从效果、性能和成本上去考虑。在比较不同解决方案的成本时,不单是比较光源价格,更应进行全寿命期的综合经济芬析比较,因为一些高效、长寿命光源,虽价格较高,但使用数量减少,运行维护费用低,经济上和技术上是合理的。

    景观LED路灯照明中所采用的传统光源,如白炽灯和卤素灯,即点即亮,具有很好的显色性;但其发光效率低,寿命也相对较短.因而很少被采用。目前常用的泛光LED路灯照明光源是高气压放电灯,如高压汞灯、高压钠灯和金属卤化物灯,这些光源功率较大,可以实现大面积的泛光照明。不过,这些光源共有的缺点是灯在点亮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稳定工作;而且,如果灯意外熄灭,需要等灯管充分冷却后才能重新启动。另外,这些灯不易实现光色变化等动态效果,如果配以滤色片,也可以实现光色的变化,但这会大大影响系统效率。LED路灯将因为节能需要逐步取代高压钠灯?

    作为第四代固态光源,LED路灯的发光方式与传统光源截然不同。它利用半导体PN结中的电子与空穴的复合来发光。发光方式的不同决定了LED路灯与传统光源有着本质的区别,也决定了它有自己独特的特点。

    我对鸿雁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22205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