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未来3年 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未来3年 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

    2016-04-21 08:2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特定制

    冠特定制

    公司名称: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未来3年 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

    2016年4月18日,冠特定制家具运营总监曾贵䶮实地走访长沙冠特专卖店,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记者随行,并对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进行了采访。胡总表示,在创客模式的带领下,未来三年,至少新增三家专卖店。

    记者: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的位置是居美家家具建材卖场——长沙冠特转专卖店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长沙冠特专卖店的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胡总您好。

    长沙冠特经销商 胡云华:您好,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深圳冠特定制家具长沙经销商,我叫胡云华,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未来3年 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_1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

    记者:定制家具品牌众多,当初为何会选择加盟冠特?

    长沙冠特经销商 胡云华:当初与冠特结缘是在2014年的广交会上,因为我本人从事家装设计,对定制行业十分熟悉。通过与总部的多次交流和考察后,觉得冠特的产品设计、品牌理念等各方面都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在2015年选择了加盟冠特。

    记者:加盟冠特之后,您有怎样的感受?

    长沙冠特经销商 胡云华:加盟冠特,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对冠特的产品质量、环保和五金配件都十分有信心。第一,冠特的所有系列产品都由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第二,柜体所有的基材全部采用顶级大亚板材。第三,所有原木系列采用美国进口。第四,五金配件均有德国百隆和日本NTN公司提供。

    记者:冠特专卖店,发现这一款产品非常的亮眼,请胡总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

    长沙冠特经销商 胡云华:这款产品专门为中高端客户研发,属于帝王系列。在原材料上,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原木,上面的雕花是纯手工工艺雕刻,倾注了工匠的心血。门的厚度为22mm-25mm,比市场上一般的门要稳固。在五金配件上,拉手的选择是研发团队经过市场考察之后,针对产品的档次有针对性的配置。在细节上,罗马柱上面的线条看上去很大气,视觉上会给人缓冲的感觉。

    长沙冠特经销商胡云华:未来3年 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_2

    长沙冠特定制家具团队照

    这个书柜的收纳存储功能强大,比如下面的抽屉,可以放置书本、小配件等产品,而且带有缓冲的功能,目的是避免夹到手。另外,这种抽屉是双面的,在承重方面,可以坐人。旁边的酒柜,包括酒柜柜门、酒架等,均采用原木等优质材料,目的是为了提高档次,增强其展示功能,给消费者带来有品味的生活。

    书柜加酒柜的组合,同时又达到展示柜的效果,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款产品目前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卖得相当好。

    记者:从刚刚胡总对这款产品的描述,可以感觉到胡总对冠特产品十分有信心,那么未来三年,冠特在长沙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长沙冠特经销商 胡云华:目前公司的创客模式让我信心大增,我将把平台打造成公司化运营模式,来抵抗市场风险,未来三年,计划将入驻长沙主流卖场,至少新增3家专卖店,销售额必须突破5千万,让团队创造销售奇迹,并让冠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好的,今天非常感谢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冠特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212047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