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华隆涂料在国内最大的艺术涂料体验馆举行促销活动

    华隆涂料在国内最大的艺术涂料体验馆举行促销活动

    2016-04-20 10:5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隆涂料在国内最大的艺术涂料体验馆举行促销活动

    4月23日,广东华隆涂料集团国内最大、全国形象最好的艺术涂料体验馆——华隆生态艺术壁材上饶家居体验馆参加了在上饶市广电中心一楼举行的“上饶五星联盟家装盛典”砍价促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参与“上饶五星联盟家装盛典”砍价促销活动的均为上饶当地响当当的家装大品牌,包括华隆生态艺术壁材、唯美陶瓷、星星套装门、利凯城门窗、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科勒、东芝中央空调、樱花卫厨、尚饶家居、法迪奥不锈钢、君凯家居软装、容声集成吊顶。

    华隆涂料在国内最大的艺术涂料体验馆举行促销活动_1

    华隆涂料在国内最大的艺术涂料体验馆举行促销活动

    活动当天,广东华隆涂料集团上饶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荣水、销售经理朱盼攀以及集团市场部经理曾金平等领导亲自出席,并现场协助华隆工作人员,以及接待前来参观洽谈的上饶当地消费者。

    据朱荣水介绍,作为参与品牌之一,本次“上饶五星联盟家装盛典”砍价促销活动主要是针对华隆涂料艺术涂料、水漆产品。面对人山人海,场面火爆的活动现场,华隆生态艺术壁材成功拿下二三十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20375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