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亨润地毯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 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亨润地毯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 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2016-04-05 15:1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亨润地毯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 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山东亨润地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中国日照,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草坪产品及草坪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专业生产人造草丝和草坪,提供运动场地与休闲景观场地设计与铺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各种专业运动场地产品设计和生产上拥有独特的优势。

    亨润人造草携集团公司多年积累的材料研发,装备制造、生产管理和国际国内营销优势,建立了宏伟的发展蓝图。第一个车间即设计有15台各类型草丝、草坪产品的全供应链、现代化生产线,年产能草丝1000吨,草坪400万平。到2014年,亨润生产规模将达到年产草丝12000吨和草坪1000万平,成长为国际领先的草坪生产企业和专业运动草坪领导品牌。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研发团队,并与著名高等院校合作成立了高分子实验室,在草丝配方设计,板型开发、自动化设备研发和草坪产品设计方面,拥有国际一流的水平。具备各类型休闲、景观、运动草坪的研发生产能力,在专业运动场地方面研发优势尤为突出。

    我公司在产品的设计研发阶段,即展开品质控制管理,通过QC工程管理、产品规格管理和持续不懈地推行TQM,确保了一流的生产品质,可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无瑕疵的产品。

    持续改善是亨润的基本经营方针,我公司在草丝和草坪的生产工艺,材质和性能等方面不断完善,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以其优质的品质,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无可挑剔的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销售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及地区,并远销欧美、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及非洲等地区,广泛应用于各类休闲、绿化景观、足球、专业运动等领域。

    亨润地毯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研制开发行业尖端高新技术产品,旨在塑造卓越的亨润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

    亨润地毯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 提供最全面的服务_1

    我对地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051920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