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一号集成灶:建博会虽结束 但精彩仍在继续

    火星一号集成灶:建博会虽结束 但精彩仍在继续

    2016-03-29 10:0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一号集成灶

    火星一号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火星一号集成灶:建博会虽结束 但精彩仍在继续

    在现代的家居生活中,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集成灶的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火星一号集成让你享受做饭的温馨,享受家的温暖。

    火星一号集成灶:建博会虽结束 但精彩仍在继续_1

    火星一号以精准的品牌战略、精湛领先的制造技艺、卓尔不凡的研发实力,迅速跃升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集成灶品牌。注重品质与设计,秉持“ 以设计,创变生活;以科技,创造价值 ”的理念,火星一号自创立之日起,便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生产兼具实用功能与艺术美感的集成灶产品,匠心独运的将东方厨电品牌温厚的人文质地与西方科技文明中越不繁、越不凡的人性主张的厨房生活理念结合起来,为国内传统的厨房生活方式与消费观念吹来一阵清爽的风。 惊艳亮相北京建博会 秉承深厚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生产实力,通过对市场走向的敏锐把握和精准定位,火星一号2016年开篇即用大手笔,和行业众多知名品牌一起,在北京建博会荣耀登场,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打造行业顶级集成灶展馆。从展馆的设计、施工到细节的处理,于产品的布置,处处透露出火星一号的精心组织和布置,力求将最完美的火星一号向意向消费者和同行们展现。火星一号,精致的产品品质,独具风格的产品设计,得到众多行业经销商朋友的高度赞誉,吸引了大批经销商过来观摩洽谈。火星一号,向所有人绽放它耀眼的光彩。

     打造技术领先的产品 凭借在集成灶领域的不断专研,火星一号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高瞻远瞩的目光以及异于常人的气魄, 在现今集成灶产品简约化、智能化的走向格局形式下,紧随时代潮流走向,推出V系列,基本涵盖了市场上能见到的集成灶功能。作为火星一号的重磅产品,V08,也叫智慧星,集现代生活与科技为一体,保温功能、保鲜功能、电子菜谱……采用先进的科研技术,实现了精准高效、性能稳定、浑然天成的高技术标准,刷新了人们对集成灶行业的认知!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2016年伊始,不断有新成员加入火星一号大家庭,火星一号也将在新品推进、终端建设、品牌传播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准。尽管火星一号近年来已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然而火星一号却并不满足,将以北京建博会为起点,继续开启征程。

    我对火星一号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29189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