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

    2016-03-28 11:4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西橱柜

    捷西橱柜

    公司名称:湖南捷西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

    3月26日,捷西橱柜在捷西长沙总店举行了厂价直供活动,活动现场长沙总店迎来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朋友,都纷纷向捷西导购员们询问起活动的具体情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位顾客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参与到活动正当中。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1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2

    捷西橱柜此次活动是回馈给广大顾客为目的,除了活动产品的优惠力度已是创历史新低外,更有许多豪华大礼相送,例如电冰箱、洗衣机、小厨宝、套锅等等。此次厂价直供活动分为选购和游戏两大环节。活动上午即是现场选购阶段,每一位成交的顾客都将有机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兑换奖券,活动现场购橱、衣柜,满2000元即可领取兑换奖券一张;购电器,满3000元即可领取兑换奖券一张(特价商品除外);购水槽,不限单价,购即送兑换奖券一张。据了解,现场一位肖先生为自己家添置了十万元的全房定制家居,并由此获得了45张兑换奖券,并最终获得了两份四等奖(奖券越多,被抽中的机会越大)。一上午,大家都在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并以此准备好参与下午的游戏环节。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3

    活动下午便是捷西橱柜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游戏分为现场秒杀、有奖问答、礼箱抽奖这三个环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当中来,其中有奖问答环节主要是抢答有关捷西企业的相关文化,礼品为精美小电器一份;现场秒杀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环节需要顾客同时拨打一个手机号码,谁能最先打通,谁将有机会以低价购买到橱柜配件——拉篮和米箱,奖项一次比一次更令人激动,因而大家都积极的拿出手机,参与到秒杀活动当中来;最后出现的奖品总是压轴大奖,活动现场最后的礼箱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沸腾不已,奖项分为一、二、三、四等奖,以及纪念奖,每抽取一次,大家都屏住呼吸,聆听主持人读出的名字和手机号,看与自己是否相符,最终16名顾客获得了纪念奖,奖品为捷西精美套锅一份;3名顾客获得了四等奖,并领取了捷西小厨宝一份;3名顾客获得了三等奖,奖品为豪华洗衣机一台;然而对于豪华大奖——一二等奖,获奖者分别是置业在振业城和置业在梅溪湖的顾客,奖品为宽体单门冰箱、三开门冰箱。每一位顾客手上都拿满了相应的奖品,无论是谁,大家都开心的参与到游戏当中来,主持人积极地与顾客互动,并设置了众多有趣好玩的小游戏,让其穿插在活动现场,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和激动声。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4

    活动现场顾客们积极参与活动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5

    获奖的顾客开心的留影纪念

    每一个走进捷西的顾客是心怀期待,最终是满心欢喜和硕果累累的走出捷西。活动结束后,一位获得纪念奖的贺女士表示:捷西此次活动简直太有趣了,购买橱柜,不仅价格低,而且还有众多礼品相送,更有抽奖环节连送礼品,简直是太刺激了!看着她脸上慢慢的笑容和手上拿不下的礼品,捷西的工作人员们也乐开了花。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6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7

    捷西橱柜“3.26厂价直供”完美落幕_8

    图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与主持人合影

    我对捷西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28189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