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让世界的地面更优美——天格亮相中国地暖万里行宁波站

    让世界的地面更优美——天格亮相中国地暖万里行宁波站

    2016-03-28 09:3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让世界的地面更优美——天格亮相中国地暖万里行宁波站

    2016年3月25日,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万里行”第42站来到浙江宁波,天格地热地板作为地暖专用实木地板发明者,受邀参与论坛,是万里行宁波站唯一地热地板品牌。

    “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万里行”宁波站现场

    实木地热地板:为地暖而生的人居礼物

    本次论坛汇集了国家相关主管机构的领导、国内辐射供暖供冷、新风空调等舒适家居领域的专家学者、宁波及周边邻近省份城市的地暖公司、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建筑设计院设计师、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商、部分精装房开发商以及资讯媒体。天格地热地板副总经理姚金国先生到会致辞,天格宁波营销中心销售部部长周加斌先生在论坛上作了《地暖与地板关系》的主题演讲。

    天格宁波营销中心销售部部长周加斌指出:实木地热地板是地暖的最佳伴侣地材

    周加斌指出:作为健康的采暖方式,地暖已经受到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复合材质的地热地板近年来频频爆发甲醛危害事件,让地暖蒙受不白之冤。因此,无论是地板行业还是暖通行业,都应该为用户的健康安全负责,共同推广“纯实木、耐地热、无甲醛、更健康”的地暖专用实木地板。作为品类发明者和领导者的天格,愿意为这一“为地暖而生的人居礼物”的普及而付出更多努力。

    设计品质生活:让世界的地面更优美

    作为专业的地暖用实木地板,天格产品卓越的品质和出众的口碑深受地暖企业的欢迎,在终端暖通行业,天格已经成为众多品牌首先推荐的地板品牌。

    天格在本次万里行宁波站上展示的国际新品引起了众多地暖品牌的关注

    出色,并不只在于内涵。作为装饰性建材和家居地面“表情”,天格地热地板近年来通过规格、花色和工艺的创新,除了以品质和服务取信地暖行业、取信地暖用户之外,还开发出众多具有国际水准的工业设计,以带给地暖用户更多个性、时尚的款色选择,让地暖专用实木地板不仅质优,更具生活之美。为向地暖行业展现天格近期的创新成果,在本次万里行的现场,天格宁波营销中心专门展示了2016年度天格国际新品,受到了参会暖通品牌的热切关注。

    天格副总经理姚金国(右四)、宁波营销中心销售部部长周加斌(左三)与参会暖通品牌代表合影

    在成功参与“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万里行”宁波站活动后,天格副总经理姚金国先生向媒体表示:身为领导品牌,天格对于推广地暖专用实木地板、与暖通行业达成品类互信,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在2016年度接下来的长沙站、南昌站、北京站、重庆站等各个万里行活动中,天格都将积极参加,为地暖专用实木地板发声,为健康、优美的地暖生活贡献力量。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28189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