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四川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四川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6-03-25 16:4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幽默向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公司名称: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四川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6年1月13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成立暨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成都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四川门窗行业的嘉宾、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全友家私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在本次会上荣获常务副会长单位。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四川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_1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为推进四川门窗企业提档升级,以打造“中国门窗产业增长极”为目标,全面提升四川门窗产业在全国的竞争力与地位。四川门窗作为中国西部门窗重要的市场,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门窗生产企业,百年天天木门作为全友家私旗下专属木门品牌,以实力做后盾,以绿色环保为基础,以科技研发、时尚设计为先导,综合实力居西部加厚木门的榜首。

    坐落于素有“中国板式家具之都”的四川省崇州市“全友家私工业园区”的百年天天木门,公司木门厂房总占地面积约200000平方米,整个产业园区占地近4000亩,集家具、木门等产业链于一体,是国内迄今为止第一家由雄厚家具制造企业背景全资投资的大型木门生产企业。

    承载千年巴蜀历史文化,秉持“美好生活、诚信经营、携手共赢,永续未来”的企业理念,百年天天木门依托“中国板式家具产业基地”领先全国的产业链规模、品牌效应、软硬件配套、集中采购等综合优势,斥巨资引进国际前沿、国内领先的全套德国及意大利产设备和智能数控系统,打造高度规模化与自动化的木门生产线,将超过20年的家具产业深厚积淀与技术研发,转化为优异的木门生产工艺与严格的品控管理,致力于打造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

    百年天天木门荣获四川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_2

    公司自成立以来,屡获多项殊荣:中国木门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生态门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复合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全国百佳质量优秀门业品牌,中国木门十大优秀企业,中国木门十大优秀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四川名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金奖,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天天开启,百年好合。百年天天木门将秉承专业精神、做好健康绿色产品,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助力,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心回报社会。

    我对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251891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