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森源蒙玛徐总:定位高端,才能品质高端

    森源蒙玛徐总:定位高端,才能品质高端

    2016-03-24 10:2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源蒙玛徐总:定位高端,才能品质高端

    第21届中国建博会(上海)于2016年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火热开战。展会聚焦各大行业品牌产品,以“大定制、大门窗”为主题,凸显全屋定制的系统打造。展会规模空前,记者有幸采访到森源蒙玛家具的运营总监徐总。

    记者:你好!徐总,请问贵企业此次参展,一定是做足准备,那么打算通过本次展会想向外界传递些什么信息呢?

    森源蒙玛徐总:我们知道,整木定制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才有了今天百花齐放的局面,整木市场其实鱼龙混杂,好的品牌很多,一般性的企业更多,消费者很难从某家企业感受到整个市场的发展氛围。我们企业把市场定位在中高端产品上,此次展会就是想让客户了解什么是真正的高端产品,让他们知道,整木定制行业不乏我们这样的大品牌、大企业。选择对的企业,能让生活定制地像家居一样精美。

    记者:我们通过现场的布展情况来看,产品出彩的点有很多,您能跟我们分享下,咱们此次参展产品的有哪些特点吗?(可从设计、工艺、材质等方面综合谈或者一个点来谈)

    森源蒙玛徐总:我们这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高亮光产品。现场可以看到,很多产品设计也好、造型也好、用料也好,都是非常精美细致的。尤其在设计方面,我们沿用了国内外精品酒店的设计方案,不论是从单个产品来看,还是从整体布局来看,都是极其精美、高端、气派的。

    记者:经过一些年的发展,贵品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知与认可,在今后的发展中,贵公司将采取什么具体措施来更好的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呢?

    森源蒙玛徐总:一个品牌想要有好的发展,首先是产品必须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这是真理。在这个基础上,其他的策略都是锦上添花。要想提高品牌知名度,营销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营销商业化,要对营销模式进行创新和推广,使营销取得真正应有的效果。二是CRM管理,我们有一套专业的CRM管理系统,用来构建和维护CRM。三是产品配套化,四是体系专业化,五是人员定制化。简而言之,就是专业、系统。

    记者:对于整木定制行业的快速发展,您有什么看法?贵公司又将如何在整个行业快速发展的洪流中取得突破?

    森源蒙玛徐总:一是打通行业上下链,通过O2O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综合管理,打造客户端上下游资源整合链,做好产品配套;二是创造研发,通过技术化创新,实现产品的升级。我们知道传统的整木定制可能在色泽上、样式上都有点沉闷,我们通过技术的升级换代,实现家居智能化,从局部智能到整体智能,向智能家居行业进军。

    记者:网络营销现在备受关注,很多客户都慢慢习惯通过互联网来了解信息,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有涉猎?有怎样的规划?

    森源蒙玛徐总对于现代企业来说,线上运营和线下运营有着同等的地位。我们企业也是深刻认识到这一点,所以我们专门研发开通了一个O2O运营平台,有效地维系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并与客户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对我们产品的展示和推广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总体来说,效果非常明显。将来在这方面还需要继续加深和加强。

    记者:谢谢,徐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蒙玛森源家具在此次展会可以收获满满。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24187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