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2016-03-16 15:2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方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A.O.史密斯净水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近日,正值142年华诞的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携全新打造的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亮相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A.O.史密斯两净产品是针对中国环境特点进行专门技术创新的产品,上市后便获得了消费者及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与信赖。而此次展会上,A.O.史密斯将推出静音系列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在为消费者带来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的同时,实现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而升级版的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能在重雾霾条件下使室内空气质量迅速达到“优”的标准,不仅实现PM2.5的精确探测与显示,其综合性能也远远超过了最新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要求。这两款新品的推出,彰显了A.O.史密斯为不断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以及为国人带来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不断进行创新的信念与决心。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展会上,A.O.史密斯不仅依靠其智能化体验的展区向消费者展现了全新打造的创新产品,其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丁威先生也通过本次AWE“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发表了精彩演讲,揭示了A.O.史密斯成为家电行业领导者的成功秘诀。而其同时参与了“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并与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剖析当下环境现状,共商环境问题解决之道。此外,其多款产品获得了艾普兰大奖,使得行业内外充分领略到A.O.史密斯雄厚的品牌实力,见证了其始终坚守商业诚信,专注研发,打造精品,致力客户满意的坚实信念。

    此外,A.O.史密斯还在该展会期间发布了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保湿软水洗脸机,恒温水暖床垫等一系列142周年创新精品。

    两净产品成绩斐然超级产研基地即将落成

    权威研究机构北京中怡康公司(以下简称:CMM)在报告中指出,A.O.史密斯净水机产品市场销售额份额在2015年达到了23.87%,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迅速占领市场第一的位置,创造了行业奇迹。

    而空气净化器旗舰产品KJ-750,在2015年上市后,在当年12月已经成功冲入400m3/h以上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前三位置(CMM数据),开始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及信赖。

    为了巩固其市场领导者地位,同时为国内消费者打造更先进的满足中国环境需要的净水机及空气净化器产品。A.O.史密斯将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环境电器的超级产研基地。这个今年6月将动工兴建的基地,建成后建筑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2017正式投产后,能够同时进行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软水机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新基地计划产能200万台,其中包括140万台净水机,40万台空净,20万台软水。基地落成后,将会推动A.O.史密斯的生产及研发实力迈向新的境界,使其在环境电器领域成为市场的领军者。

    针对中国环境现状打造顶尖两净产品

    A.O.史密斯两净产品的成功,离不开其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及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支持。此次AWE,A.O.史密斯又向市场推出了其全新升级的净水机及空气净化器产品,无一例外,都是针对国内环境问题而倾力打造的。

    ·静音系列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由于中国工业化的高速发展,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水污染事件时有发生,A.O.史密斯针对一现状推出的“反渗透系列净水机”,已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此基础上,为了使消费者能够获得更为新鲜的净水,以及获得更佳的用水体验。A.O.史密斯全面升级了其“反渗透系列净水机”,可实现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

    据了解,反渗透净水机在发展初期受制于核心的反渗透膜卷制技术和增压系统的技术瓶颈,无法实现净化与使用同步,必须先储存后使用,所以是有桶机,被称为储水型反渗透净水机。储水桶中的净水长期不使用,就难免存在细菌滋生的隐患,一直是难以攻克的行业难关。

    针对这一难题,A.O.史密斯公司,经过近2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出多项核心的即滤技术,其中:专利技术MAX系列长效反渗透滤芯、专利M型高效卷膜技术以及专利高品质性能稳定增压系统三大核心专利技术,完美解决了出水流量的技术难题,使其提升净水流量至3升/分钟,是传统反渗透净水机流量的3倍;创新紧凑机器及水路结构,又一举攻破了结构难题。除此之外,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寿命也被升级至5年。

    同时,一般的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结构上虽然摆脱了储水桶的限制,但通常因使用大通量泵会带来一定的噪音和振动问题,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A.O.史密斯突破性地研发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专利水泵盒,其减震结构,可使得水流更加稳定,降低机身所产生的共振,盒内增加高效吸音棉,大幅提升隔音效果,使得此静音系列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的制水噪音仅为40分贝,使用更舒适。

    这些技术升级,也使得A.O.史密斯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洁净的用水,更高端的饮水体验。

    ·升级版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

    A.O.史密斯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闪耀AWE

    与水污染问题一样,工业化进程所造成的空气污染,也一直对国人健康产生着不利影响,而作为长久以来一直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针对国内空气污染程度重,成分复杂的现状,在2015年AWE上推出了能够快速净除空气重污染的空气净化器,也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展露头角,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清洁的呼吸环境,也同时为了纪念其首款空气净化器上市1周年,依托其强大的创新能力,A.O.史密斯全面打造了全新的,针对国内重污染设计的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其性能远远超过了最新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要求。

    首先,按照新国标的建议,相同大小室内空间,CADR(每小时洁净空气量)越高,净化效果越明显。考虑到国内雾霾严重的状况,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采用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HEPA高效滤芯,特有玻纤合成骨架层及致密PP熔喷层,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令CADR(每小时洁净空气量)最高可达800m?/h,已经超过了商用标准,即使在PM2.5爆表的天气,也能快速让室内质量空气净化到“优”级。

    同时,新国标又指出,空气净化器CCM(累计净化量)越高,可吸收污染物的量越大,寿命也就越长。而由于国内雾霾频繁发生,PM10以上大颗粒污染物较多,A.O.史密斯特别采用MERV7等级初滤芯,过滤PM10,PM10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能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其CCM(累计净化量)高达71309微克,是新国标中最高标准的12000微克的5.9倍。在连续重污染的状况下,寿命依然持久,保持室内空气恒久健康。

    此外,针对很多用户对空气净化器的效果感知不明显的问题,A.O.史密斯开发了PM2.5数字显示技术(中国发明专利:ZL20150409295.8)。其采用应用于工业无尘室的激光传感器,通过米氏光散射原理(激光物理投影技术)精确计算颗粒物的大小及浓度。将红外传感技术与激光传感技术整合为一体,既有激光传感器监测精确的优势,又保留红外传感器寿命长久的特点。让消费者能最直观的看到空气净化器的实际净化效果。

    为了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洁净的呼吸环境,饮用到安全新鲜的净水,A.O.史密斯专注研发,潜心打造的全新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产品,正凸显了强大的创新能力,以及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世界领先的两净产品的企业理念。

    此外,A.O.史密斯其他品类也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其全新打造和升级的产品,包括“免更换镁棒”的电热水器,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带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A.O.史密斯带“快进键”的空气能热水器,A.O.史密斯耐尘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A.O.史密斯保湿软水洗脸机,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这一系列产品在此次AWE上也同样受到了消费者及行业的瞩目,再次巩固了A.O.史密斯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A.O.史密斯142年创新研发打造精品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从诞生起,A.O.史密斯就是一位天生的技术痴迷者。凭借这种笃信技术,追求创新的天性,A.O.史密斯142年来始终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成就了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百年巨匠地位。在A.O.史密斯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内,拥有各品类研发人员300多人,累计研发投入超4亿元。此外,2013年投入使用的全球产/研基地在储备大量创新人才的同时,配备了世界最前沿的计算机处理设备及测试产品性能的专利试验台,从而加强A.O.史密斯所有家用/商用热水,水处理及空气净化产品的各项试验,不断开发出更多的世界领先的高技术产品。

    A.O.史密斯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丁威先生将A.O.史密斯中国成功的原因归结为公司始终坚守A.O.史密斯价值观、坚守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他表示:具有142年历史的A.O.史密斯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是因为时刻遵循“四个满意”的价值观,即“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

    而“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在此次AWE展会上,其产品在为中国消费者不遗余力提供优质洗浴和采暖生活的同时,又立足中国环境现状,全面升级了其空气净化产品和净水机产品,再次证明了A.O.史密斯专注研发的技术实力。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份专注,成就了品牌今天的不凡实力,也使A.O.史密斯始终保持在行业先峰的领导地位。

    我对AO史密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16167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