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兔宝宝携地暖地板亮相 “环保”与“艺术”引人期待

    兔宝宝携地暖地板亮相 “环保”与“艺术”引人期待

    2016-03-15 12:0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方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地板

    兔宝宝地板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兔宝宝携地暖地板亮相 “环保”与“艺术”引人期待

    第二十二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已经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蓄势待发。各大参展品牌已做好准备,争相在展会现场展出全新形象。在环保型装饰材料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兔宝宝此次将携新品地暖地板强势亮相,在E2H36展位为观众展现地暖地板的全新业态。

    兔宝宝在其发展历程中,在保持超前发展眼光的同时,一直倡导绿色消费理念,打造高品质、环保系数高的产品。兔宝宝做地暖地板的历史,甚至要久于国内地暖地板的应用,依托加拿大艾伯塔省创新技术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十二年来不断实现国际地面采暖铺装材料行业的革命性突破。此次参加展会带来的两款地暖地板,在其环保与工艺上能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兔宝宝携地暖地板亮相 “环保”与“艺术”引人期待_1

    粮食粘合的美学地板——汤豪斯罗马系列

    汤豪斯地板融合了意大利的精工美学。设计团队曾远赴意大利体验其设计理念,地板橡木纹理丰富,花纹自然,再加上复古手工面层处理将时光的韵味,镌刻于天然木纹的起伏深处;古朴而沉稳的色调,经过多道手工处理,在室内光线下散发出摄人心魄的高贵华美。

    地热高温下的无醛才是真无醛。汤豪斯地暖地板从屹立千年不到的糯米造长城中得到灵感,采用大豆胶替代市场上的化学胶,不仅实现了地热环境下真正无醛释放,还具备更强胶粘,更柔韧的抗老化性能。纯植物胶粘的创举改变了化学制胶制造地板的历史,从源头上解决了困扰地热地板的行业问题,实现了地热环境下的无醛释放。

    除了无醛之外,汤豪斯罗马系列还在实用、舒适上表现出优势。它采用超A级优质桦木原料,整块桦木地板没有修补,表里如一,通过晶化科技处理,形成全晶桦基材层,超强稳定与导热性能,不仅有效降低地板的变形系数,更极大的提高了热能转换效率,比普通地暖地板更舒适更节能。

    品质与艺术的交融——汤豪斯地暖地板威尼斯系列

    兔宝宝携地暖地板亮相 “环保”与“艺术”引人期待_2

    汤豪斯地暖地板威尼斯系列,于晶莹的水景风光和惬意的舟行节奏中获取灵感,通过工匠的独特手作工艺处理,配合艺术化多层擦色技术,创新出波光般复古面层特效,为地暖生活带来更多艺术灵感。

    真正的艺术感来源于品质与外观的融合统一。汤豪斯地暖地板采用全新加拿大AITF锁扣技术,形成联动防变的同步效果,有效降低了单板翘曲、开裂几率;采用无胶悬浮式安装,实现安装过程中全程无胶,最大程度让化学品不仅家门;六面封漆,在保持外观精美的同时防水防潮,避免在春夏秋非采暖季节因地板受潮而起翘变形;同时,特别设计的地板美+护膜,有效减少地板在包装、运输、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板面受损。极致贴心保护,确保地暖生活完美无瑕。

    我对兔宝宝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15159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