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好佳益全屋定制约您看2016建博会

    好佳益全屋定制约您看2016建博会

    2016-03-11 11:4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就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佳益全屋定制约您看2016建博会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国展)拉开帷幕,好佳益全屋定制将于3月16日至3月19日盛装亮相于北京会展中心E4馆A21号。

    好佳益全屋定制作为京牌老字号,展会期间推出“你加盟  我送车”优惠加盟活动,助力经销商快速推广好佳益品牌在当地知名度,让消费者感受好佳益4S星级服务待遇。

    好佳益全屋定制约您看2016建博会_1

    好佳益全屋定制携手天猫旗舰店推出“零门槛 零要求 加盟好佳益天猫服务商”,为不甘平凡的您提供优质创业平台,为老商们又增加一条新销售渠道。

    好佳益全屋定制约您看2016建博会_2


    携手“好佳益全屋定制”共创辉煌财富,让我们过硬的产品、出彩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认可,好佳益全屋定制在这里期待您的光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111519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