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

    2016-03-10 13:1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曾经方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

    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重装来袭!3月9-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人声鼎沸。时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等互联网智能应用在展会上多有亮相,而通讯产品、商用电器等产品将首次参展。更最令人欣喜的是“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因特智能锁的跨界而来,主推其新晋产品————超越系列Y5200无疑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_1

    AWE强势出击 全新展示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历经十四届,影响力可谓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2016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示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规模屡创新高,此次展示面积高达十万平方米,同比提升40%,跨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2七大展馆。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_2

    创新尝试 跨界超越

    智能锁品牌参与家电展是AWE的一次创新尝试。眼见,人们的生活正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家居智能化已逐步成为居家产品的主流,大到智能安防,小到智能插座开关。而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产品,智能锁的异军突起,新产品的发布速度不断加快。但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伪智能产品。此次,AWE力邀因特智能锁参展主旨是向消费者昭示和推介高品质智能锁产品。AWE将为所展示的品牌产品的生产商和采购商,提供与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因特智能锁创新尝试 跨界亮相AWE_3

    因特智能锁入选参展品牌原因,不仅源于因特智能锁是首个入驻国内最领先的、最大的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国美集团的背景;还基于因特智能锁的产品质量和其行业内的知名度。

    在展会上,因特智能锁如期举行其新产品超越系列的新品发布会。超越系列Y5200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原5系的风格,但独特的小滑盖设计更显人性化。全新加长外观更凸显个性。两款不同功能配置的Y5200-S和Y5200-C型号可供选择。现场还展示了因特智能锁联合家电助手APP首推的因特智能锁视频说明书,令人耳目一新。

    参展时间:2016年3月9-12日

    参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因特展位号:E2馆 2A0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10149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