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2016-03-09 11:3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loarcher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20强+1家装节盛大开幕第二天。虽然春寒陡峭,但是一进入会场,就感受到了如同炎炎夏日般火爆的气氛!徐家木业展厅更是盛况空前,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累计签单约600余单。徐家木业能取得如此火爆的业绩和家人们共同努力分不开。

    服务到位、值得信赖

    徐家木业拥有一支极具专业素质的菁英销售团队。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_1

    以及商场部的菁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热情与汗水,全力以赴,以极高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展厅的顾客,以专业知识为顾客讲解,为顾客解决疑难问题,甄选辅材、配套产品,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给到合理建议。以诚意及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信赖。

    商品质优、顾客喜爱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特推出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木门出大品类进行促销,所有地板、木门均甄选品质一流、畅销度高的产品作为促销商品,不论颜色、做工都是现下最流行趋势,所以受到顾客的热烈追捧。

    优惠更大、人气爆涨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_2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_3

    奖品丰富、带动成交

    现场设有32寸液晶电视大奖,每半小时抽取一台!现场每签1单均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最多可获得32次抽奖机会。丰富的奖品设置带成交量。值得庆祝的是徐家木业下单客户抽取了共4台彩台惊喜奖项,大大刺激顾客消费热情,带动业绩增长。

    徐家木业勇创佳绩

    徐家木业春季大促 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_4

    第十三届20强+1家装节于3月6日18时许圆满拉下帷幕,徐家木业在菁英团队们齐心协力下,凭借智慧、汗水和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徐家木业在此感谢各位同仁辛勤付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9147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