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贝尔地板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

    贝尔地板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

    2016-03-08 15:5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贝尔地板

    贝尔地板

    公司名称:江苏贝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贝尔地板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增强和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两个市场的融合,中国市场越发成为国际贸易中绕不开的重要组成。今年三月在我国上海地区即将隆重举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从地板、地毯到弹性地材、地坪、木塑等实现地材产业全覆盖。庞大的参展规模及权威性使该展会成为亚太地区旗舰级展会及世界顶尖品牌发布年度新品的超级秀场,更将发挥全球地材亚洲采购中心这一重要角色,也促使中国上海这一亚太地区地材贸易腹地再次成为被全球地材业关注的焦点。

    贝尔地板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_1

    在去年3月的展览会中,吸引到了超过1275家参展企业,设立了多达12个展馆,共占用展出面积140,000 平方,登记人数更有来自102个国家及地区的30989人,达历史新高。规模逐年增大的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贸易需求讯息,是国内建材企业直面全球行业采购商不可错失的交易平台,也为到场展商及观众展示地面材料生产及应用领域最新的产品与相关技术。

    据悉,贝尔地板作为我国知名地板品牌再次应邀参加了本届展会。在创立品牌25年的风雨耕耘中,贝尔地板一直坚持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恪守“时尚美学、创新科技、全球品质、健康人居、管家服务”的品牌价值,旨在为全球用户和家庭创建前沿、时尚、健康的国际品质生活。

    近年来,贝尔地板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从定制概念初步形成到科技定制环保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落地,从地板制造到地板创造,贝尔地板始终以行业领跑者身份引领国内地板建材发展,近年来更以地板时尚风向标的宗旨在友商中领航。

    本届展会贝尔地板将携全新旗舰产品亮相,产品花色上与国际时尚潮流保持同步,定制端以科技新品负离子地板问世,贝尔地板将通过纵览行业的“大视野”向国际国内友商展示贝尔的前瞻目光,树立国内地板品牌在世界行业领域新高度。

    我对贝尔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81473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