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橱柜经销商海纳百川与营销自己方可屹立不倒

    橱柜经销商海纳百川与营销自己方可屹立不倒

    2016-03-08 11:1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给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经销商海纳百川与营销自己方可屹立不倒

    现今,不论是产品还是营销手段,都处于一个高度同质化的状态。对于橱柜经销商来说,未来的市场竞争到最后,必将是能容纳他人、有效释放自身价值的经销商才能做大做强,才能在橱柜圈子里体味到更大的价值感、成就感。

    橱柜经销商海纳百川与营销自己方可屹立不倒_1

    橱柜经销商海纳百川与营销自己方可屹立不倒(图片来源网络)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橱柜经销商要想放眼未来,施展自己的抱负,就必须摈弃封闭思维。因为在当前这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信息作为一种资源,经过有效整合与优化能给经销商带来更多商机。其次,人脉积累比资金积累更重要,通过开放式的心态,坦然面对媒体和同行,更能体现出一种宽广胸怀和远大抱负。再以橱柜经销商实际案例来说,一些曾经互为对手的经销商开始走向联合之路,统一与厂家谈判、进货、物流等,既节约了成本,又降低了内耗,这又何乐而不为呢?“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中小型经销商更该如此。

    营销自己比卖产品更重要

    对经销商来讲,卖橱柜,更应该学会营销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善于营销、不善于包装的经销商,很难能把自己的产品很好地推销出去。其实,营销自己是为营销产品打基础的,实际上更是在打造自身品牌,自身品牌打出来,产品销售自然不在话下。

    营销自己包括:首先,学会宣传自己。比如,找些机会免费给自己打广告,接触媒体。其次,有意识地塑造自身的橱柜品牌。企业需要做品牌,经销商也是一样,品牌更具有一种长久性。最后,还要学会利用自己打造出来的品牌,带动产品销售,让自身品牌与产品品牌携手同行,这才是根本目的。

    总之,优秀的橱柜经销商一定是一个开放与包容兼具的经销商,并且善于自我营销。作为经销商,只有摈弃了短视与偏见,只有走向开放与分享,才能走的更远,做的更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308146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