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诺维家:玩转另类明星营销 企业各层面全面升级

    诺维家:玩转另类明星营销 企业各层面全面升级

    2016-03-05 13:3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维家全屋定制

    诺维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诺维家:玩转另类明星营销 企业各层面全面升级

    2016年2月28日,诺维家衣柜以“大数据、大平台、大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峰会上,公司董事长周伟明公布了一条震撼业界的消息——签约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4月,我们将会在北京举行明星见面会和重大资讯发布会,” 周董郑重其事宣布。一贯以出奇制胜、不按常理出牌的诺维家,此次玩转另类明星营销,能为中国定制家居带来哪些有益启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诺维家:玩转另类明星营销 企业各层面全面升级_1

    图:诺维家衣柜董事长周伟明宣布签约马伊琍

    明星代言是把双刃剑

    明星代言作为近年来运用较多的广告宣传手段,正成为许多企业梦想快速促进销售和塑造品牌形象的捷径。但是明星代言人从来都是把双刃剑,在给企业快速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代言人也蕴含着高度的风险,明星私生活混乱或是一些不良的嗜好都会给其代言的品牌带来巨大危机。

    在思考打造品牌的时候,只要有点钱的企业,都喜欢做的就是找当红明星拍广告,很多品牌也许名气是打出来了,但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就是混个脸熟而已。诺维家则完全不同,在品牌价值管理体系指导下进行品牌代言人的策划,这样做的好处是品牌竞争力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和巩固,更有效的推动品牌实现预定的战略目标。

    诺维家品牌气质与马伊琍高度契合

    诺维家创立于2000年,专注定制衣柜16年,在品牌、产品、研发、生产、渠道等方面不断精进,精益求精,在全国已拥有500余家店面,成为我国定制衣柜行业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作为7年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一直以专业、专心、专注的精神致力于品牌发展,在品牌传播上也一直在诉求专业品质、健康环保及家庭关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智共鸣,备受消费者喜欢和推崇。

    实力派演员马伊琍,在影视作品上的不俗表现奠定了其一线当红明星的卓越地位。她形象清新脱俗,演技实力派,口碑德艺双馨,和诺维家品牌形象高度契合,是诺维家品牌形象人格化的最佳诠释,这也是诺维家选择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关键所在。

    此次携手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势必为其品牌形象建设提供强大引擎动力。紧接着,诺维家将整合品牌自身资源及代言人资源,在线上媒体、线下媒体、产品形象、店面形象等方面进行全面革新发力,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挑战,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来自“爱家就爱诺维家”的高品质衣柜。

    借助品牌形象升级契机,诺维家企业各层面全面升级

    诺维家之所以选择马伊琍作为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她良好的形象非常契合诺维家的品牌定位,诺维家相信签约马伊琍将会给品牌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除了签约马伊琍成为品牌代言人之外,2016年诺维家也会进行各方面的改革。周董认为,“过去的两年,中国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衣柜行业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诺维家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这两年信息化、工业4.0、互联网+等纷纷成为时代烽火。” 周董表示,诺维家要适应变革,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乘势而上,将大数据、互联网引入生产之中。此外,还会在软性生产、智能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活动上一起发力。2016年在产品研发方面,增加了新中式、儿童系列、现代系列等新品。

    我对诺维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5144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