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

    2016-03-04 09:4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有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五金

    顶固五金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

    二月江门的早春,春寒料峭,万物复苏,勃勃生机。2016年2月27日—3月1日,顶固五金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江门新会龙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名顶固五金经销商齐聚一堂, 鼓足干劲,火力全开,共商营销之大势,共创2016顶固五金“万分精彩”的新局面!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1

    27日一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前来报道。第二天8点30分,经销商准时在酒店外围集合,排队进场,各个踌躇满志,共同拉开2016顶固五金全国经销商大会的序幕。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2

    经销商列队入场

    2月28日,2016年顶固五金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荣耀开幕。现场会务实行积分制PK管理,各排成员鼓足干劲,为团队荣耀而战,场面好生热闹。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拨冗出席会议,并为大会开幕致辞!他感谢顶固五金的经销商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鼓励五金经销商逆势出击,把握好2016年的发展新机遇,创造万•分精彩的2016年。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3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致辞

    营销实战培训,干货十足,互通有无本次年会,顶固五金请来家居行业大咖侯定文老师为顶固家人做了一场干货十足的专场营销实战培训。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4 

     专场营销实战培训一天的培训时间,侯老师倾囊相授,为顶固家人带来许多生动实用的营销实战技巧,现场教授经销商如何铺设网点、如何带团队、如何升级店面管理,为他们日后的工作开展带来了启发。现场侯老师还与诸多经销商朋友进行互动,并一一地解答了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5

     顶固家人与侯老师现场互动29日上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光武先生以“突破、涅槃——顶固五金发展战略”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报告,为现场顶固家人指出一片家居建材行业的“蓝海”,为谋五金未来的发展之局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6

    随后,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先生就2015年五金事业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6年五金事业部业务发展做了规划,2016,顶固五金内强运营能力,外拓广大市场,全面启动“万•分工程”。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7

    接下来,五金事业部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秋亮先生做了题为《逆势出击——2016项目运营崛起之道》的报告,为2016年工程项目运营指明了方向和运营之策。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8

    五金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郭政先生为顶固家人带来了《2016顶固五金营销工作策略规划》的报告,指出艺术五金、集创五金、智能五金三大渠道的工作重点,并现场发布新品顶固智能晾衣机。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9

    2016顶固五金火力全开 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江门隆重召开_10

    顶固智能晾衣机新品发布现场为了更好与顶固家人进行更深入细致的交流,29日下午——3月1日,顶固五金组织各渠道经销商在酒店的分会场举行了艺术五金、集创五金、智能五金、工程五金渠道分会议。2015年,顶固五金实事•求势,五势齐发、强势出击,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实现逆势增长,筑五金之盛世!2016年,顶固五金将全面启动“万•分工程”,铺设更多更广更宽的网点,联合全体经销商之力,一起创造万•分精彩的2016年!

    我对顶固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4143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