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

    2016-03-02 14:5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步楼梯

    捷步楼梯

    公司名称:上海捷步楼梯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

    2月24日,南浔成品楼梯配套联盟(下称“联盟”)“会展中心”首次招商会在南浔木楼梯联盟展厅内举行,国内众多楼梯、配件制造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南浔联盟会展中心的现状与创新发展思路。当天应邀出席的主要行业领导有中国房地产协会成品楼梯联席会会长、捷步楼梯董事长周捷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楼梯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潘有才先生、南浔成品楼梯配套联盟会长苏青松先生。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_1

    中国(南浔)成品楼梯配套联盟“会展中心”第一次招商会现场

    首先,联盟名誉会长、会展中心董事长、湖州世友楼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财正式宣布会展中心成立,并为到场来宾作会展中心发展方向的报告。他表示,南浔的交通地理位置极佳,毗邻上海、杭州、南京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他认为,众多楼梯企业都需要一个亮相、展示的平台,而此次联盟会展中心的成立,就是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致力于把南浔会展发扬光大,并从楼梯行业开始,走向整木定制。他介绍说,会展中心将于3月18日对外开放,并于3月20日正式开业。

    接下来,会展中心总经理童幼华先生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会展中心的现状以及日常管理报告。他介绍说,参展企业在布展结束之后,可以全权交给展会中心来负责后续事宜。

    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楼梯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潘有才先生发表指导意见。他表示,联盟成立会展中心,是一次新的探索、是一次新的偿试,没有偿试哪有机会成功。他认为,能够踏出这一步,至少是好的开始!最后,潘秘书长提议联盟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员每月最好向行业提成会展中心的发展目标及上月主要工作成效。

    作为楼梯行业首家参与电商营销的企业,中国房地产协会成品楼梯联席会会长、捷步楼梯董事长周捷先生分享了楼梯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经验。他介绍说,捷步在2010年放弃传统经销商模式,改由集团下发订单的形式,在营销体系中占据主导权。由于消费者习惯在改变,传统企业不变则死。在电商中,要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在行业内,一定要做细分市场,做专做精才是赚钱的正道。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_2

    中国房地产协会成品楼梯联席会会长、捷步楼梯董事长周捷先生分享经验

    联盟高级顾问、会展中心监理芮乙轩先生坦言,目前来看,会展中心的条件还比较简单。但联盟的企业已经在考虑如何把联盟变成实体化。他介绍说,该会展中心与一般展会不同,将成为一场长期的、永不落幕的楼梯展会。他希望把每个参展企业都收入联盟当中,并成为股东之一,以此来探索出协会、联盟运营盈利的新模式。

    会议最后,联盟常务顾问商卫兵做总结报告及联盟招商方案分享。他首先感谢了联盟成立以来,一起努力的兄弟企业。在会展中心的构思过程中,磕磕碰碰一直到展会正式落地,他相信,这一定是成功的开始。

    捷步楼梯出席中国成品楼梯配套联盟招商会_3

    我对捷步楼梯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2141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