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博力恒昌内聚力量 应对智能家居新挑战

    博力恒昌内聚力量 应对智能家居新挑战

    2016-03-01 11:1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力恒昌内聚力量 应对智能家居新挑战

    “你家的小区围墙要被拆了吗?”相信各位网友的朋友圈在这一周定是被这条消息给刷屏了。本周一(2月22日),国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要优化街区路网结构,要求新建主要推广街区制,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解决交通路网布局问题,促进土地节约利用。一时间各种担忧声甚嚣尘上,“开放式小区”的安全问题成为广大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

    “如今我国安防技术发展已经处在世界前列,开放式小区建成后,小区凭借智能家居集成系统的安全性,同时配合其他安防措施,相信开放式小区带给大家最多的将会只是便捷,而不是安全隐患。”北京博力恒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力恒昌”)CEO叶年敦对于“开放式小区”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博力恒昌内聚力量 应对智能家居新挑战_1

    博力恒昌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相关软硬件产品研发的公司,凭借着对智能家居领域卓越的建树和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在高科技林立的中关村科技园区脱颖而出,现任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以及中关村智慧生活委员会主任委员。日前,中华网邀请博力恒昌CEO做客高端访谈栏目,和广大网友聊聊房产那些事儿。

    国家政策积极导向,智慧社区迎来发展机遇

    房地产去库存化成政治任务

    2015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提出“房产去库存化”任务,因为目前我国房产库存接近7亿平方米,其中住宅4亿多平方米,写字楼等商业2亿多平方米。有调查显示,库存积压比较严重的是在三四线城市,房价与收入的不匹配,房地产供应和需求的不匹配,房地产产品质量与购房人要求不匹配等等因素造成了这些城市房地产泡沫的出现。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房子被视为是一种投资品,商品房只要一盖出来就立马被哄抢,价格蹿升厉害,开发商根本不需要考虑房子本身的品质和质量,呈现出一种畸形的产业方式。如今,随着国家在房地产领域的介入,投资人对房子的态度趋于理性,大部分的买房者从以前的投资人变成有刚性需求的住户。这些住户对房子考虑更多的是性价比和居住的舒适性,房子本身户型及朝向等硬件设计只是一个基本需求,在这个基本需求之上人们更关注的是什么附加值能给他的生活提供更舒适、便利的体验,而这正是博力恒昌着力为房地产项目提供的核心价值。

    博力恒昌为房地产项目提供“智慧社区硬件+软件+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在硬件端,将门禁系统和智能家居主机系统进行整合,再通过其他智能单品的接入实现标准化或定制化的家庭智能化改造;在软件端,博力恒昌提供基于前述硬件系统的一整套智慧社区运营平台,包括PC端、APP端和云端,让有能力和有意愿提供社区服务的物业使用,可实现在线的物业信息推送,周边商圈的整合,社区健康服务,以及社区物业的管理;服务端特指由博力恒昌提供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对于此类服务。如今,博力恒昌已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在智慧社区样板社区中,对社区运营模式进行了测试,该类服务通过与物业深度合作,成为传统物业的一个良性补充,得到了社区业主的高度认可。

    如今,随着居民收入提高、消费结构升级,越来越多的新消费模式在涌现,但国内的供给能力适应不了居民消费结构升级的需要,不能满足对优质消费品和服务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中国升级性消费需求在外溢,这完全是供给端的问题。做为国内企业,要努力创造新供给,实现从无到有,从低质到优质的转变。博力恒昌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一个从供给端进行改革的利器,博力恒昌一直倡导从消费者需求和体验为主进行产品设计和解决方案设计,反对为了智能而智能,需要真正着眼于通过综合手段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卖一些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创造收入。房地产开发商通过选配博力恒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为项目找到个性化和精准营销的解决方案,大大促进其未来的销售,同时也可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博力云智慧社区

    再说到文章开头提到的“开放式小区”的问题。封闭式住宅小区是农耕时代的产物,现在已处于21世纪工业化、信息化和*****的新时代,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需要有新的理念和探索,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实现资源效益的最大化,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与时俱进的城市发展理念,符合当今世界的潮流和发展趋势,对于推进城市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博力恒昌凭借自身的研发能力,拥有的产品包括智能主机、智能灯光控制、智能电器控制、智能门窗控制、智能安防监控、智能环境监控、智能楼宇对讲等整套智能家居设备,并且在众多楼盘中已有广泛地应用,用户使用感良好。在开放式小区建成之后,博力恒昌的产品将在多方面保障住户的安全。

    博力恒昌深耕智能家居 具备十足竞争力应对挑战

    在国家政策的利好环境下,机遇对于每一家安防企业而言都是平等的,博力恒昌深谙这个道理。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从2015年的成绩中我们看到了博力恒昌的努力和坚持。

    2015年累累硕果让博力恒昌信心大增

    首先,博力恒昌完成了产品线的完善和升级,从原来的10多款产品拓展到了40款产品,并搭建了博力健康云平台。产品线的丰富为我们换来了许多的业务机会,健康云平台也正在和某国内大型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很快就会有结果;

    其次,商业模式打磨成熟,从智能家居进入智慧社区领域,并在北京落地了三个智慧社区改造项目:和平新城、怡美家园和蓬莱苑;

    然后,博力恒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获得了多家地产公司的青睐,北京万科与博力恒昌牵手合作北京大兴万科天地智慧公寓项目;河南焦作南关智慧社区项目落地,博力恒昌提供了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1800套精装房;北科建嘉兴园区项目,再有与重庆摩根郡合作重庆四面山津山云燕养老社区。

    最后,博力恒昌与国内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房品汇的合作将智能家居套餐带入地产项目销售阶段,通过与咕咕空间的合作将智能家居套餐带入地产项目装修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博力恒昌与首创置业合作,在北京顺义首创派尚国际打造200多平米的智能样板间。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安防、背景音乐等,让用户能更加直观、生动地感受智能的温馨家园,加深用户的体验,提高对POLYHOME智能家居产品的认识。

    2015年博力恒昌最辉煌的成绩是获得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公司估值3.5亿元,这是对博力恒昌过去发展的最大肯定。当被问及博力恒昌能获得融资的原因,叶年敦概括了以下几点:第一是因为博力恒昌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博力恒昌成立于2010年,自初创开始便专注于基于ZigBee无线解决方案的智能家居系统研发,攻克了基于ZigBee的单火取电智能开关技术并申请了相应发明专利,此外博力恒昌还为某上市公司子公司进行了定制性技术研发,同时我们获得了像万科这样的开发商的青睐,这些都证明博力恒昌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实力。第二是因为博力恒昌找到了一个成熟的商业模式。博力恒昌将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进行结合,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智能家居是智慧社区的进一步延伸,让智能化由社区进入家庭,智慧社区的落地可以促进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近距离的搜集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体验,不断优化产品,让产品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和更优的使用体验,提高产品竞争力。

    深知用户需求,产品集成化发展是企业一直的坚持

    目前智能家居整个行业仍处于蓄势阶段,在这个阶段,一大批急功近利的初创团队不断涌现,以图快钱,甚至圈钱为目的,而博力恒昌仅研发就花了四年时间,投入了上千万的资金,为的就是能攻克技术难关,提高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在销售阶段,采用大规模撒网式销售策略,小规模试产,投入项目应用,做好售后服务和产品使用体验搜集,不断优化产品设计。

    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是集成化,去手机化。真正的智能化是在人居环境中加入一个“大脑”,它可以变的很智能,并且由它来控制家居环境内的每一个智能系统,让每一个智能单品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自动作出响应,从而让人在生活中感觉到真正的舒心,而不是像目前大多数初创团队那样,将手机视为判断产品是否智能的标志。博力恒昌不断强化主机的功能,让它在智能化上走得更快更远。2016年一季度,博力恒昌将推出升级版的主机,它的性能配置、外观、集成能力、操控性、交互性都将大大提高。

    目前,智能家居的概念被过度宣传,这对行业发展是不利的。因为就全行业来看,智能家居产品离真正的智能化仍然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同时也看到有许多人、许多企业不断的涌入智能家居这个行业,特别是许多巨头,这反映出来,大家对于智能家居的未来依然看好。确实,智能家居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智能家居未来是融入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产品,有人居的地方就有它的市场,因此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逐步成熟和被用户接受,市场未来将充满光明。

    结语

    众人拾柴火焰高,2016年,博力恒昌希望众多从事智能家居行业细分领域的企业们,能相互协作,合作共赢,完善生态链,创建统一的行业标准,打破智能家居领域内热外冷的局面,将智能家居的火焰真正烧到每一个用户的家中,让家家户户都能体会到智能家居真正的便捷和智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301139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