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中航玻璃2016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中航玻璃2016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6-02-24 14:5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航玻璃2016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6年2月1日下午,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举行“奔跑吧,2016”迎新春联欢会暨员工表彰大会。股份公司****王晖、公司总经理刘务银等****、中层管理干部及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及晚宴,欢度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歌曲、小品、四句半、戏曲等丰富的节目,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冲击,掌声、笑声、欢呼声在会场上空不停回荡。此次“家庭”大联欢,不仅展示了中航三鑫自豪激情的精神风采,也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

    晚宴伊始,总经理刘务银致新春祝辞,总结了公司2015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6年的经营目标和发展思路,并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勇攀高峰,表达了对三鑫员工及家属的亲切问候与诚挚祝福。

    随后,主持人主持颁发了公司2015年度明星员工、优秀中层管理干部及股份公司优秀员工、十佳员工、优秀党员五大奖项,表彰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公司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做出新的贡献。

    表彰结束,王晖书记代表股份公司致辞,传达了朱强华董事长的祝福与期望,祝愿中航三鑫的明天会更好,全体员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好礼不断,也将晚宴推向高潮。

    此次盛会,体现了中航三鑫“自豪、激情、诚信、价值”的文化理念,也鼓舞全体员工再创辉煌,续写华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224133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