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重设计讲品质 科凡定制全面发力突破2016

    重设计讲品质 科凡定制全面发力突破2016

    2016-02-24 09:3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迎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设计讲品质 科凡定制全面发力突破2016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6年春节过后,定制家居市场又开始火热起来,谁能在新年伊始快人一步,就离成功就更近一步。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科凡定制一直注重发展步伐,将科技与设计融入产品之中,乘大势迅猛发展之东风,在2016年率先开启企业全面发展的新布局。

    2016年2月20日,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管理中心CEO陈剑清、创新中心CDO明贵华等一行做客中华衣柜网在长沙的总部,与中华衣柜董事长张建忠、总经理朱云、营销总监戴慧深入探讨了2016年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在专访中,林董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非比寻常的科凡定制,谋定而后动的大牌风采清晰可见。

    重设计讲品质 科凡定制全面发力突破2016_1

    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接受中华衣柜网专访

    发力橱柜领域 科凡定制2016开启全屋定制新时代

    跨界这个词在家居行业来说,一点也陌生。近年来,随着大家居和全屋定制理念的不断普及,不仅消费者喜欢这种一站式的消费模式,经销商也更喜欢这种把鸡蛋放到多个篮子里的投资模式,全屋定制的浪潮已然来袭。科凡定制作为家居行业最早一批从事定制家居生产与制造的品牌,在全屋定制方面早已有所心得,从单纯的衣柜发展成为集酒柜、电视柜、鞋柜等家居柜体为一体的生产制造与研发的企业。2016年,科凡将进一步发力,在家居行业的重头戏——橱柜领域开始发力。

    在科凡定制,设计先行一直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科凡定制在产品设计上也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与延展性,此次进军橱柜领域,必将在橱柜行业掀起一股新的设计浪潮。正如林董所言:“科凡定制一直在全屋定制领域不断探索,此次发展橱柜事业也是顺应行业大势,我们想要的就是让消费者在做家装时,来到我们科凡就够了,我们会定制他所有的空间,让他们省心省力,花最少的金钱和精力享受到最好的家居生活。”

    重品质讲设计 科凡定制重点打造青少年儿童房

    2016年是科凡定制第二个十年计划的元年,也是科凡定制再次决定用设计去征服平庸的一年。作为一个在产品设计领域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定制家居品牌,多年来,科凡定制的设计理念都是不少同行模仿的标准。在新的元年,科凡定制一如既往地将设计和品质放在工作的首位,并着重学习欧式设计,将欧式风格的产品比重逐步提升到战略高度,力争在行业掀起一股新的欧式风浪潮。

    另外,随着二孩政策的开发,小孩子的成长环境再次进入不少消费者的重点考虑范畴,鉴于儿童青少年的特殊性,他们的家居环境与成人有所不同,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往往能对一个孩子的一生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科凡定制在强调设计的同时,也将青少年儿童房的重点改造纳入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这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所在,更是一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佳体现。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成长对于国家的长远发展有着无可比拟的作用,尤其在如今国家呈现出人口老年化态势的阶段,保护好青少年以及儿童的成长,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林董表示:“对于科凡定制而言,我们将重点打造专属青少年儿童的居家空间,从人体工程力学角度以及收纳空间等方面,给他们更多的保护,让他们从心理到身体都能有一个最好的成长环境,这样才能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

    魔都羊城同时出击 科凡定制强势入驻衣柜展与建博会

    春季是定制家居行业十分火热的季度,仅2016年3月,在全国范围内便有多处展会,其中则要数上海建博会和广州衣柜展最为出色。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翘楚,科凡定制自然不会缺席。据了解,科凡定制与以上两处展会已经达成协议,在展会期间将盛装出席,用超豪华的展位设计和别具特色的新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也许有人会觉得,短时间内连续参展肯定就是沿用了以前的老套路,换汤不换药地吹嘘自己。但是对于科凡定制而言,参展并不只是露脸这么简单,而是对一个企业品牌文化及实力的最佳展示,这在科凡定制对于3月的这两场展会的准备工作就可见一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224132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