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旺年会”:交互出的营销新革命

    海尔“旺年会”:交互出的营销新革命

    2016-02-04 09:3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净水机

    海尔净水机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海尔“旺年会”:交互出的营销新革命

    随着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虚实交互的加速融合,在多样化、碎片化的用户需求面前,过去传统企业封闭、单一的营销模式已经难以为继,如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掌握核心用户需求,并围绕用户需求进行营销成为传统企业破题互联网+的首要难关。临近春节,传统家电制造厂商海尔深耕用户需求,用一场以“健康中国年”为主题的旺年会,开启了互联网营销新形式。

    与用户实时通话 交互出健康生活方式

    互联网时代正在重塑经营逻辑,这一点从对顾客的称谓上就可以体现出来,“用户”全面代替了“消费者”,而这种称谓的改变背后反映的就是用户和企业之间关系的进化。消费者对于企业而言他们除了购买产品的一瞬间和企业产生联系以外,其他时候都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是用户则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产品提出自己的需求,并形成产品的口碑,最终成为改变产品的因素。

    除了“身份”的变化,近年来用户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消费群体逐渐从70后过渡到80后及90后,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关注点也从价格过渡到了智能、健康的体验。为此,海尔不仅建立用户交互平台,与用户实时对话,让用户成为研发、生产链上的重要一环,推出全系列智慧自健康产品,而此次旺年会更是以智慧自健康家电为核心,与苏宁、国美等资源共同构建起一个自健康营销生态圈,为用户推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能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洁净等问题,化被动控制为主动检测、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种智慧、健康的升级体验。具体包括,自控湿的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自清洗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自清洁的海尔劲铂空调、自洁净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自净芯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等等。

    与用户建立联系 主打“情感营销”

    乔布斯曾说过,在和人交流时,不要一直硬推你的产品,你需要从他人的角度出发思考,知道他在想什么,需要什么。在情感消费时代,消费者购买商品所看重的已不是商品数量的多少、质量好坏以及价钱的高低,而是为了一种感情上的满足,一种心理上的认同。所以,企业除了在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还要迎合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建立情感联系,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能够产生一种爱,从而从情感上产生对该品牌长期的认同感与依赖感。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心底那根最柔软的弦似乎格外容易被拨动,而“回家”是春节永恒不变的主旋律。而海尔打造旺年会活动除提供全套智慧自健康之外,还将根据各地不同情况推出定制化的权益,这不仅迎合了新年辞旧迎新的意义,帮助消费者改变过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一种更加健康的理念,还瞄准了过年回家的人群,以“带健康回家”的理念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唤起和激起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引导消费者心灵上的共鸣。

    正如国际知名广告人凯文•罗伯茨曾提出过“至爱品牌”的概念所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品牌,关键是让消费者觉得这种商品或服务很特别、有个性,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能够产生一种爱,从而从情感上产生对该品牌长期的认同感与依赖感。而海尔“旺年会”正是通过满足用户需求,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系,从而勾勒出互联网时代营销手段的新路径,开启家电智慧自健康营销新时代。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海尔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204119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