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2016-01-28 11:3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扯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2016年1月22日,由南浔整木定制家居协会副会长单位富朗木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凝心聚力·筑梦富朗 璀璨2016新年新品发布会”主题年会在湖州南浔国宴中心隆重召开,富朗木业的董事长姚小明先生、总经理姚建峰先生、各高层领导和全体员工、富朗木业的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年会。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富朗全体家人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_1

    “凝心聚力·筑梦富朗 璀璨2016新年新品发布会”主题年会

    下午4点40分许,“凝心聚力·筑梦富朗 璀璨2016新年新品发布会”主题年会在激情四溢的歌舞串烧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登台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并邀请总经理姚建峰先生为年会致辞。

    姚建峰先生首先为与会嘉宾送上了新年问候,回顾过去富于挑战和突破的2015年后,姚总经理向积极投身于企业建设的总部员工和锐意进取使业绩同比增长20%的经销商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2016年是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富朗上下将团结一心,进一步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

    随后便迎来了本场年会的重头戏——表彰颁奖环节。首先为在过去一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颁奖:桐乡富朗荣获最佳团队奖,宜兴富朗荣获最佳进步奖,上海富朗荣获最佳业绩奖,安吉富朗荣获最佳创新奖。诸位代表一一上台从姚总经理手中接过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发表获奖感言。

    接下来是优秀员工表彰,为表彰各级员工在年度工作中的杰出表现,对公司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额外嘉奖,共6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表彰。获奖员工集体上台领取奖品和证书,***表示2015年富朗取得的业绩突破,离不开那些务实苦干、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的通力合作,并号召全体同仁向优秀员工学习,以优秀员工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和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中,会场气氛被进一步点燃。老员工表彰开始让会场气氛再次沸腾,陪伴富朗走过十数年风雨的5位公司前辈上台接过奖品和证书,全场员工也为他们的获奖报以热烈的掌声。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_2

    表彰过后,是由湖州富朗落地委员会带来的集体展示。落地委的成立源于富朗对企业文化落地的改革诉求。落地委**分享了文化落地对公司产生的积极改变后,寄望来年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突破创新。文化**表示企业文化是交流的润滑剂,做好文化建设有助于正确引导未来发展方向。机制**表示未来的目标是把合格的产品交到每一个客户手中。在落地委全体成员带来的《一路前行,感谢有你》诗歌朗诵表演过后,队长带领队员三鞠躬,意为三个感谢:“感谢客户给我订单,感谢员工风雨同行,感谢富朗助我实现梦想!”

    6点15分,答谢晚宴正式开启,诸位与会嘉宾、新朋旧友在推杯换盏中交换祝福,而经销商团队和富朗员工带来的或创意满满、或诙谐幽默、或动感热辣的的舞台表演也将本次盛典推向一个个的高峰,赞叹和掌声在会场经久不息。

    富朗年会隆重召开 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_3

    在最后一轮的抽奖活动过后,“凝心聚力·筑梦富朗 璀璨2016新年新品发布会”主题年会的帷幕渐渐拉上。2015已然过去,2016年已经走来,回顾富朗的2015,曲折有之,坎坷有之,但凝聚团队力量,也能斩下一路荆棘,展望富朗的2016,新的航程已经开启,新的挑战和考验也将接踵而至,各位富朗人仍会继续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共同助力富朗木业攀上新高峰!

    我对富朗整木家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28114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