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好享家年货来敲门 欢欢喜喜健康年

    好享家年货来敲门 欢欢喜喜健康年

    2016-01-28 11:1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享家年货来敲门 欢欢喜喜健康年

    天越来越冷,年味也越来越浓。 人们见面第一句话也从“吃了吗?”悄然变成“年货办了吗?” 有人说,年味是中国人复杂感情的融合与交织,略显传统的仪式里传递着脉脉温情,每一代人的春节都有着属于他们独特的记忆。时代的变迁,传统的腊肉烟酒等年货已不能表达中国年的味道,1月22日,好享家舒适家居给大家倾情奉献一顿不一样的年货大餐。

    好享家年货来敲门  欢欢喜喜健康年_1

    好享家送年货 免费领取花生、糖果

    从2016年1月22日至2月22日,好享家舒适家居携手其合作伙伴联袂巨献,推出新年专属活动“年货来敲门”,手机端抽奖即送福袋福利,可凭抽奖券免费领取花生、糖果、58元无门槛抵用券、88元无门槛抵用券,同时享受消费满16800元减168元,满58800元减588元,满88800元减888的双重优惠。此次活动年味十足,让用户带着暖气回家,过一个有温度的新春佳节。

    好享家年货来敲门  欢欢喜喜健康年_2

    明装暖气成新年采暖主流趋势 好享家用户数据显示:目前,明装暖气以其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等特点,逐渐取代传统的空调取暖和集中供暖,迅速进入采暖市场,取得了人们的认可。随着暖气供暖原理的普及,更多已完成装修的家庭倾向于为老房安装暖气片应对寒冬。新年伊始,一家人围在暖和的暖气片旁吃饭、看春晚、打麻将,孩子光着脚丫玩耍,没有空调的干燥,只剩下欢声笑语。 

    此外,暖气系统还能提供24小时恒温热水,为拜年的亲朋好友洗菜做饭似乎更加得心应手了! 专业施工团队,维修保养有保障 作为五星控股集团旗下又一个“互联网+”创新企业,好享家舒适家居一直专注于室内温度控制、空气调节、家居智能、水净化和新能源技术。其主营的四大系统,涵盖了和家庭的舒适温度、新鲜空气、健康净水、智能设备相关的产品,包含中央空调、中央采暖、中央新风、中央除尘、中央净水、中央热水、家庭影音、家居智能等八大品类。 

    现今,好享家全国店面突破100家,目前已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河北、山东、河南七个省份50多个城市,拥有100家平台公司的好享家,已是国内流量最大、国内服务网点数量最多的舒适智能家居系统连锁企业。 新年期间,老用户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享受好享家专业售后团队维保服务。为保证新老用户过个暖冬,好享家更是组成专人小组,严格把控质量关,时间关、效率关,为新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施工工艺,第一时间解决老用户家庭采暖系统维修保养,为用户的温暖家居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28114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