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变革、创新、和合 兔宝宝2016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变革、创新、和合 兔宝宝2016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2016-01-12 16:2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地板

    兔宝宝地板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变革、创新、和合 兔宝宝2016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2016年1月11日上午,德华兔宝宝2016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在德清展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六顺、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德华兔宝宝地板公司总经理蔡荣根、以及数百名经销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媒体朋友参与了此次盛会。

    变革之路:

    2016,兔宝宝坚持“渠道为王”,大力开展网络建设、“统筹兼并,改造升级,打造全新产品供应链,升级变革,助推品牌纵深发展,强化售后维权,保持危机警戒。变革之路可细分为五大步:一是优化公司组织管理架构;二是顺应时变,加速推进;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四是收购多赢网络,强势进军互联网;五是创新经营,强化管理,保证企业发展力!

    创新之路:

    随着多元时代的到来,新业态、新模式已不可阻挡。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团队奋斗、坚持商业模式创新,坚持以产品为中心,赢得中产阶级,才能赢得天下。2016年,兔宝宝从整合升级、挖掘潜力,加快专卖店转型升级,大面积覆盖3.0设计装修理念,丰富产品结构、提升单店运营、结合家装互联网优势优势,坚持创新辩证发展。

    和合之势:

    2016,我们公司业绩在不断提升;2016,我们的团队不断优化;2016,我们的经销商队伍在不断扩大。“和合之势”其寓意:公司的发展壮大是我们经销商坚强后盾,经销商队伍的壮大同样是我们的生力军。2016,我们携手共进,2016,不改初心,2016,和合之势!

    此次年会是公司针对2015年度整体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制定了2016年营销战略方案,加强各地经销商对公司营销战略的理解,跟随公司总体战略发展思路,打好2016年的总体攻坚战,稳固兔宝宝品牌健康持续发展。我们相信,以兔宝宝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健全的企业管理机制,丰富的采购进货渠道,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完善的物流保障系统,广泛的营销环境途径,专业的产品售后服务以及各经销商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早日实现美好的企业愿景。

    我对兔宝宝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12864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