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光有智能还不够 海尔EP5D引领净水洗健康生活

    光有智能还不够 海尔EP5D引领净水洗健康生活

    2016-01-11 16:3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净水机

    海尔净水机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光有智能还不够 海尔EP5D引领净水洗健康生活

    在刚刚完满收官的“城市梦想+ 海尔热水器第二届潮流卫浴空间设计大赛”中,众多参赛者拿出了众多的方案设计,让我们看到了家居卫浴空间设计如何与全屋设计相融合。说过了那么多的整体装修方案,我们再来看看卫浴环境中重要的成员,热水器。

    光有智能还不够 海尔EP5D引领净水洗健康生活_1

    光有智能还不够 海尔EP5D引领净水洗健康生活

    海尔智能热水器EP 5D是海尔推出的一款具有净水洗功能的智能热水器。EP作为海尔技术的革新3D速热热水器之后的新型“5D智能热水器”,拥有5大优秀的智能功能,6项国家专利,其中梯度加热更是国际领先的技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海尔这款智慧浴室的主打产品的优秀之处吧。

    1D——智慧:

    智慧用水,WIFI控制

    热水器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控制热水器运行状况,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热水器(多卫安装多台热水器情况下)。智能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用水习惯给出热水器使用建议。

    智慧保养

    系统能够对内胆环境及镁棒消耗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智能提醒用户进行内胆清洗或者更换镁棒,有效维护内胆环境,防护内胆健康。(EP终身保养免费)

    智慧场景

    内置可以交替加热的三套加热体,三翼驱动,梯度速热,经过上万次的试验,集成近乎极限的4800种模式的运行方案,根据用户用水情景、加热体工作状态等条件,智能匹配最佳运行方式,灵活、快速、高效的提供用户所需热水。

    2D——大水量:

    X-POWER(超能模式),6倍增容 :三翼驱动,梯度速热技术,三套加热体实时匹配,交替加热,瞬时补水,以最强动力提供至多6倍量热水。(6倍增容条件:28°C进水温度,开启X-POWER 加热完成,以4L/min流速,混水出40°C±1°C温水)

    3D——健康:

    新鲜水

    拒绝死水,新鲜度97%。通过M式注水管、 平流式热动力系统,使进入胆内的水平铺上涌,有效加强胆内水的流动性,避免形成死角造成隐形死水。

    双重抑菌

    一重:平流式热动力系统添加抑菌材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二重最高:X-Power启动后最高80°C的水温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达到巴氏杀菌的效果。(巴氏杀菌:75-90°C)

    聚能环超高温(温度120°C)瞬时灭菌

    具有超高热效率的聚能环管壁最高温度最可达120°C,管壁对接触的水在瞬时速热的同时起到瞬时灭菌的效果。

    4D——速热:

    海尔高效聚能环,对流经出水管的热水进行瞬时加热,实现开机即洗(条件:进水温度28°C,洗澡再也不用等。

    5D——节能:

    超过一级能效,90%热水输出率,24小时固有能耗0.5。(5D热水器最高可达95.6%)

    智慧、大水量、健康、速热、节能,这就是海尔5D电热水器带给用户的智能安全生活体验。一款聪明的热水器将洗澡这一惬意的活动,变得更加自由、享受、健康和经济。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海尔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1185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