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丽博橱柜2015年国内零售业绩同比增长达42%

    丽博橱柜2015年国内零售业绩同比增长达42%

    2016-01-08 09:5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演变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公司名称: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丽博橱柜2015年国内零售业绩同比增长达42%

    2015年,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面对着严峻挑战,橱柜行业的生产成本、营销成本和人力成本高企等不利因素,导致企业举步维艰,销售同比去年呈现良好增长的规模企业更是屈指可数,凤毛麟角。德意丽博橱柜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丽博国内零售业绩自10月开始即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截止年底,最终同比增长率定格在42%,继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同比增长达70%之后,再次上演逆势增长的奇迹,震惊行业!丽博橱柜总经理何国平表示,之所以能够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是基于多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是丽博整个团队共同奋斗的成果。

    丽博橱柜2015年国内零售业绩同比增长达42%_1

    线上线下全方位整合传播

    在这个全媒体盛行的时代,新媒体层出不穷,与传统媒体融合互动,如何进行有效整合以及精准投放,提升品牌的渗透力显得尤为重要。2015年丽博橱柜投入巨资与国内权威的中文搜索引擎媒体——百度、360、搜狗,门户媒体——新浪、网易、腾讯、搜狐,以及多家行业媒体和户外媒体签订了合作关系,率先签约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栏目广告资源,并运用微信、微博、论坛等社会化媒体,无疑打造了立体式多渠道的品牌传播阵地,将品牌渗透到精准的目标人群,快速扩张受众规模。此外,“免费服务季”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也频频涌现了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现象。

    橱柜衣柜一体化进军全屋订制

    十三年来,丽博专注于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将舒适、时尚、优雅契入人们的生活中。随着“大家居”概念成为建材家居行业的焦点,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物体验”的需求越来越强,德意丽博橱柜正式提出了进军“大家居”的战略目标。2015年,在自身拥有橱柜研发生产强大实力和厨房电器绝对优势的基础上,丽博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从衣柜、书柜、电视柜、鞋柜、榻榻米等方面延伸产品线,并且进一步优化产销系统,向着家居一体化的目标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其中,新品类衣柜上市备受消费者好评,其销售配套率达到了预期目标,成为今年整体业绩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增长点。据丽博橱柜营销总监胡国帅透露,2016年丽博将加大衣柜项目的开发力度,并试点开设独立的衣柜专卖店。

    主动营销爆发式业绩突破

    随着建材家居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团队执行力弱、客流量少、成交率低、客单值小和市场疲软等问题成为终端门店业绩提升的桎梏。为此,丽博橱柜于2015年年初实践总结出了一套切实有效的标准化营运模式——“5A”专卖店系统,根据门店的实际情况,启动“大5A”、“小5A”市场建设项目,在全国区域建立示范区,以点带面,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态势,门店的主动营销活动层出不穷。此外,由丽博橱柜商学院打造的一支集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于一身的业务督导精英驻店代训,协助新老门店开展系列营销推广活动。

    据悉,2015年丽博橱柜零售拓展工作也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部分新开门店在总部的大力帮扶下,已步入正常运营的轨道,成为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2016年将迎来新的挑战。丽博橱柜将继续在营销团队的打造、销售模式的突破、门店精细化管理、产品研发更新上持续发力,保持零售业绩稳定增长,向着“丽博大家居”的战略目标大步前进!

    我对丽博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0883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