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感恩公众对打假的鼎力支持 劲飞红木元旦至春节盛大钜惠

    感恩公众对打假的鼎力支持 劲飞红木元旦至春节盛大钜惠

    2015-12-31 13:3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恩公众对打假的鼎力支持 劲飞红木元旦至春节盛大钜惠

    继12月4日绿色销毁近1500万假紫檀木中的90根后,劲飞红木最近又有新动向。日前了解到,为感恩公众特别是广大消费者对劲飞打假的鼎力支持,劲飞红木将在元旦至春节前夕,以盛大钜惠回馈消费者。

    作为年度红木行业引人瞩目的事件,劲飞打假对行业影响至深。年终岁尾,文化礼品市场需求火热,本次劲飞盛大惠民有何亮点?具体如何实施?12月19日,在位于昌平区回龙观的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劲飞红木总裁吴新建自销毁假紫檀木后,敞开心扉,回答公众关切的热点话题。

    感恩公众对打假的鼎力支持 劲飞红木元旦至春节盛大钜惠_1

    劲飞打假引发热议,诚信之举获得支持与同情

    “首批假紫檀绿色销毁,劲飞给了公众一个负责任的交代,让3年来堵在我胸口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吴新建深有感触地讲述了自己曾经遭遇的苦闷,以及在假紫檀案中所度过的艰难时刻。据他回忆,在此事件上,劲飞红木曾一度被置于风口浪尖,面临了巨大压力。尤其在紧要关头,主要纠结于是否销毁这一问题上。“作为一名曾经入伍的军人与行业近20多年的从业者,我视诚信为生命,摊上假紫檀木料,我始终态度很坚决,不论官司输赢,劲飞都要绿色销毁,杜绝其流入市场再坑害其他厂商与消费者。但我并非是一意孤行的人,劲飞也是一个讲民主管理的企业,是否销毁,我们更需要听取公众及广大消费者的意见。”吴新建说。

    据吴新建介绍,销毁前,劲飞市场部分别征求了来自工商、质检、消协、媒体、消费者五方人士的意见,支持率很高。特别在对消费者做调查时,支持率逾80%,于是才决定在全国法制宣传日进行绿色销毁。此举过后,劲飞再次获得了多方人士的认同,特别是大量消费者或当面或致电劲飞表示支持。即使先前一部分对销毁持不同意见者,在现场或通过媒体渠道看到如此震撼的场面后,也引发了他们的同情心,转而支持劲飞恪守诚信。

    通过网络检索可以发现,在距劲飞12月4日绿色销毁假紫檀木过去20余天后,其关注度仍高居不下——在各大媒体渠道持续发酵并引发热议。劲飞红木打假目的及意义何在?吴新建说,根据信息反馈,答案众说纷纭,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在工商部门看来,劲飞打假有震慑作用,让售假者意识到做假将无路可走;消协部门认为,劲飞打假是想以此警示广大消费者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家具行业协会认为,劲飞打假是在追求诚信、恪守诚信,劲飞红木打假以实际行动有力回击了作秀质疑。

    “劲飞打假不仅是为了曝光红木木材市场管理的失范,更是在呼唤法律的公平和正义。”《法制日报》如此呼吁。另有工商类报纸认为劲飞红木不计成本打假,是中国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家在守法诚信方面的典范。“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对绿色销毁仍有异议者,吴新建引用林则徐的话表示尊重。

    关键时刻见人心,消费者鼎力支持成为劲飞前行的动力

    在劲飞打假过程中,作为“上帝”的消费者不仅在精神上给予支持,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关键时刻对劲飞红木的发展进行鼎力支持。吴新建展示了上千名劲飞忠实消费者给他发来的支持短信。其中有一条这样写道:“因在外地出差,我未能到假紫檀木销毁现场,但从央视、北京卫视及微信朋友圈上看到如此震撼的场面后,对劲飞恪守诚信的行为十分钦佩,吴总在蒙受冤屈、遭受损失下,仍然咬紧牙关、勇敢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我没有理由不支持您!”

    在红木行业进入新常态,很多企业因经营不善而相继关店时,敢于绿色销毁1500万假紫檀不仅是一种魄力,对劲飞红木来说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吴新建回顾当日销毁现场与销毁后这近20天,用一连串的“感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连日来,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客流不断,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新老客户,慕名前来参观假紫檀案陈列室与包公审案图。

    “如果说绿色销毁1500万假紫檀中的90根,体现了劲飞对假木料的零容忍,遏制假料流入市场,从而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那么建立假紫檀案陈列室与雕刻包公审案图更是体现了其着眼点的长远,欲通过科普教育进一步警示我们消费者,时刻为我们着想。”一位前来参观者在现场如此感慨,“古有林则徐虎门销烟,今有劲飞绿色销毁假紫檀。希望所有红木厂商都能向劲飞一样诚信经营,不卖假料假货,公平、公正竞争,相信这既是对制假售假者最好的打击,也是对消费者权益负责的具体体现,更是让我们买的放心,买的踏实。”

    事实证明“诚信能赢天下”,“综观今年的家具销量,一个最明显的感受是紫檀家具比较好卖。”吴新建说到,今年以来劲飞紫檀家具已经迎来了四次销售小高峰,分别是在3月份央视二套《经济与法》报道《千万紫檀真假疑云》,7至8月份的劲飞紫檀、黄花梨文化月期间,中秋、国庆黄金周,以及绿色销毁假紫檀期间,劲飞勇敢打假,让消费者看清了假紫檀的真面目,同时也认清了真紫檀家具的升值潜力。

    感恩消费者,劲飞红木元旦至春节盛大钜惠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吴新建认为,作为一家有责任的红木企业,劲飞努力做到这一点,始终坚持“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时时处处想着消费者、感恩消费者。鉴于近3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劲飞假紫檀案件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在新常态下,劲飞企业得以良好运转,于是决定在岁末年初,即2016年元旦至春节期间,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满足其在市场回暖前的投资需求。

    第一,2016年元旦至春节期间,将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隆重推出新品家具展销。据介绍,2016年1月,劲飞将赴美国洛杉矶参加“中国国家展”。本次新品家具展销,无论是高档的紫檀、黄花梨,还是红酸枝、紫属花梨家具,都是有着50年行业经验的著名古典家具研究专家、收藏鉴赏家、央视鉴宝专家、劲飞红木艺术顾问与劲飞万代福、劲飞至尊荣两个私人定制高端品牌的造型监制师张德祥老师按照“中国国家展”级别与水准亲自督导监制而成。并且此次展销的高水准新品家具价格诱人,全场4.5折。

    第二,2016年元旦至春节期间,来自京津冀乃至全国的红木爱好者可以组团择机来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直面总裁砍价,享受总裁折扣3.8折;老客户在此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圆购置、收藏红木家具的梦。劲飞红木准备了多重大礼包,在此期间购买劲飞家具的消费者,劲飞将视具体情况赠送红木家具及工艺品,买者有礼,惊喜不断,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位到场客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岁末年初,红木行业各大重要会议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行业复苏脚步渐近。再加上劲飞绿色销毁假紫檀的诚信行为震撼了整个红木行业,让人对其品质吃了定心丸,而且劲飞所出售的家具是感恩价,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2016年元旦至春节期间,劲飞首次推出的“中国国家展”级别水准的家具展销会或将上演“一件难求”的局面。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带上亲朋好友齐上阵,遇到心仪家具绝不能犹豫。抓住劲飞“感恩价”,过好元旦春节,给自己留一份好“福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31783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