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

    2015-12-19 16:4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

    12月18日消息,松下电器今天下午在京举行活动,展示了旗下全线产品,其中生活类家电更注重人性化设计,数码影像产品则全线支持4K。本次活动以“Cross Company”为理念,现场布置了“光影空间”、“生活空间”、“美恋空间”、“高圆圆的松下世界”这四大主题展区,并提供现场试用和购买。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_1

    松下电器的全线产品在今年开始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近期有着频繁的发布新品和市场推广,并签约了高圆圆作为其形象代言人。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_2

    作为松下电器的特色,厨房小家电和美容内产品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厨房小家电在注重外观设计的同时加入了相关智能功能,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比如SR-AY系列电饭煲采用远红外内胆,内置蒸汽筒的一体化全新外观设计,旗舰面包机PT1000应用变频马达技术,MJ-L500原汁机采用螺旋压榨器,具备45转/分钟的低速旋转,NU-SC100原味炉具备蒸、烤、煎、炸、烘多种功能。而美容电器中,最新的温感按摩器EH-SP32拥有可换式双滚轮,可模仿真人手感进行按摩,拥有44度、48度两段温度可调。温热离子美容仪EH-ST50则拥有清洁、保湿、温热按摩三种美容模式。

    松下展示全线产品 生活类家电更注重智能化_3

    此外,松下电器还提出了智感生活的理念,未来将会让更多的家电智能化、协同合作,期望为消费者提更舒适、方便的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974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