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完成三大战略布局 中兴将进军智能家居

    完成三大战略布局 中兴将进军智能家居

    2015-12-19 14:3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完成三大战略布局 中兴将进军智能家居

    12月19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日在北京高调发布AXON天机Max手机新品,自此,中兴AXON天机系列产品已经全部与消费者见面了。无论从产品的形态、定位还是最终的售价来看,中兴AXON天机系列都有着相当精准的产品诉求,半个月之内,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俞义方先生,作为中兴通讯副总裁、终端中国区常务副总裁,俞义方近期的奔波频率可想而知。

    当然,就像我们现在可以在机场、地铁、商场等公共场所可以看到的无处不在的广告一样,中兴带着商务定位的AXON天机系列以及年轻定位的Blade系列高调登场,自此之后,我们将看到怎样的中兴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在发布会后,对俞义方先生进行了专访。

    完成三大战略布局 中兴将进军智能家居_1

    2015年共实现了3个战略

    包括用户和媒体在内,大家都十分关心,转型后的中兴,究竟会有哪些变化?或者说,在转型阶段,中兴都做了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俞义方总结的非常清晰,中兴在2015年共实现了3个战略,一个是产品战略,第二是品牌战略,第三是渠道战略。针对前两个战略,大家有目共睹,中兴的产品线整合已经完成,定位明确;而对于渠道战略,中兴已经与大型连锁手机卖场,包括迪信通、国美签署了战略协议,当然,还有京东。

    说到与京东的合作,俞义方表示相当轻松和快速,甚至双方并没有进行会餐等原本该有的商务沟通,约谈了两次,便达成了合作协议。究其原因,俞义方讲到,京东选择中兴作为合作伙伴,完全是基于大数据对于中兴整体品牌认知度、口碑等深层的分析,通过用户的反馈,京东察觉到了中兴品牌口碑的提升,这才是双方达成合作的根本原因。

    今年全球发货4100万部 智能硬件将有新形态

    谈到2015年的销售情况,俞义方透露,中兴全球的发货量约为4100万部,其中中国区大概出货1000万部左右。俞义方非常明确的表示,2015年初的中兴,销售并不十分理想,但是回看全年的走势,一直是呈上升趋势。“一季度表现一般,二季度开始爬坡,基本上下一季度是前两季度之合”,这是俞义方对于2015中兴的总结,他表示,希望这个趋势可以延续下去,只有这样,中兴才可以重新回到三甲的位置。

    实际上,除了我们最为关注的手机产品以外,中兴在2015年还拿出了诸如中兴多功能便携微投Spro2等智能硬件产品,俞义方讲到,在手机品牌战略转型的同时,中兴也在做着融合终端的尝试,比如,2015年,中兴与其他互联网厂商合作推出了AXON Watch智能手表,俞义方明确的表示,在2016年,中兴的智能硬件产品形态将有重大突破,甚至有可能出现取代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力工具,而最终,中兴会整体进入到智能家庭领域。

    加速推进海外市场 成绩值得期待

    目前中兴在国内的发展战略已经十分清晰,在这个前提下,我们便会不经意地关心起中兴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俞义方表示,实际上,以美国市场为例,中兴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排在第四位,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看到中兴与NBA的频频合作,由于体育的盛行,体育营销,便成为中兴在美国最主要的营销手段。

    关于2016年海外市场的整体规划,俞义方明确地谈到,中兴肯定会加大对于海外市场的推进力度,其中不只局限于美国市场,欧非拉和亚太市场,中兴目前已经开始了B2C等战略布局,因此,2016年的中兴,海外市场成绩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974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