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首届西南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博览会在贵阳举行

    首届西南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博览会在贵阳举行

    2015-12-19 09:5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西南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博览会在贵阳举行

    18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5首届西南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博览会暨行业高峰论坛,将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4号广场五金家电酒店用品城开幕。

    首届西南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博览会在贵阳举行_1

    本次论坛是由贵阳市商务局主办,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承办的贵州首届、规模最大的集“行业集聚,商品交易,跨界体验”为一体的,具有互动性、专业性的行业博览会。旨在依托商贸城商贸集散中心优势,以五金家电酒店用品行业博览会为先行,以行业主题博览会为未来规划,共同打造中国西部最具实效的商品博览会品牌。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除了是企业展示、交流的难得机会之外,也是消费者淘宝“辞旧迎新”的好时机。

    三大领域 业内外人士都可参与

    本次博览会主要涵盖五金机电、酒店用品、家电用品三大行业领域,在博览会现场,参展商超过500家,更有来自省内外超过5000家以上采购商莅临现场采购,盛况空前。

    今天将启幕的开幕式上,不仅将举办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行业高峰论坛,吸引众多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学者等积极参与,同时还将开展行业模特秀和多彩的节目等表演,欢迎市民前往观看。

    专家对话 把脉行业走势

    作为本届博览会开幕当天的重头戏,以“商贸新规划,财富新趋势”为主题的行业高峰论坛,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王福重先生与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中国管理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会员管理学教授林岚涛、贵州贵安新区研究院执行院长,贵州财经大学教授曾绍伦先生,齐聚一堂为各方五金机电家电酒店用品行业精英,从贵州本土企业家视角出发,在宏观领域,共同解读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一起探讨未来贵州及西南地区经济趋势。

    品牌展销 家电换新好时机

    本次博览会从18日至20日共持续3天。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商贸城特别组织了品牌商家开展2015家电厨卫用品直购节、团卖限时抢购会、品牌商家推介会三大主题活动。

    届时,包括海尔、格兰仕、美的等国内一线品牌商家都将参与直购节,开展1元买家电、厂价直销、底价再减,更有魔术、乐器、舞蹈、模特主题秀等系列活动。亲临现场的市民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以及抽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5/1219740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