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专注管家服务 绿巨人集成墙饰扶持创业大腕

    专注管家服务 绿巨人集成墙饰扶持创业大腕

    2015-12-19 10:0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注管家服务 绿巨人集成墙饰扶持创业大腕

    电影《大腕》里有一句著名台词:“楼里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儿,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倍儿有面子……”

    英国管家世界闻名,他们会帮业主打点好一切,业主只要享受生活的乐趣就好。同样地,对于创业者而言,最让他们安心的想必就是身后有一个人能像英式管家这样贴心服务吧?绿巨人环保集成墙饰就让创业者真切地享受到这种贵宾服务,让创业者开店无忧。

    绿巨人集成墙饰

    材料优质 严格掌控质量关

    管家这一职业起源于法国,由于老派的英国宫廷更加讲究礼仪和细节,所以在英国将管家的职业理念、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后,英式管家成为了行业标准,也成为家政服务的典范。英式管家带给业主几近完美的贴心服务,这种服务也侧面烘托出业主身份的尊贵。

    对于创业者来说,创业已然十分艰难,如果能获得英式管家般的贴心帮扶,那是再好不过的。绿巨人集成墙饰总部发挥英式管家精神,为创业者严把质量关。据悉,绿巨人集成墙饰的原材料全部采用上好的竹材和木材或全新铝合金板材制成。产品本身不含甲醛、苯系物等污染,自然绿色环保,好品质使绿巨人受到广泛好评。

    绿巨人集成墙饰

    贴心帮扶 创客零起点创业

    有了质量的基础保证,后续帮扶才具有实际意义。人们之所以说英式管家是世界家政服务领域的典范,是因为它的服务范围涵盖了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到理财,小到擦鞋,无所不包。同样地,绿巨人环保集成墙饰也深知创业者需求,从合约签订之时起,便一路贴心帮扶,以确保每一位创业者都能成功经营。

    在开店之初,公司会对创业者提供技术、销售、施工、运营等多项培训,确保创业者能够顺利开店;开店后公司也将不定期派专家到店进行运营诊断,并以最低成本提供五年以上操作经验的施工经营团队,一边为消费者服务一边带队伍。种种贴心帮扶使得零经验的创业者也能顺利经营。

    绿巨人集成墙饰

    物流便捷 创客免货运负担

    在为创业者提供开店保障之余,绿巨人延续英式管家贴心服务的本色,在货运方面同样考虑周到。绿巨人集成墙饰公司还提供发货服务,创业者接单后只需将明细提交给公司,72小时之内就会统一发货,方便快捷,大大规避了囤货、占用流动资金以及周转周期慢的风险,为创业者减轻物流和资金负担。

    英式管家出自宫廷,最初只有世袭贵族和爵位的名门才能享受其服务。现如今,绿巨人公司也如同英式管家一样,从创业者开店伊始的技术到经营后的货运问题无不思虑周全,以确保每位创业者能够经营顺利。

    有了优质的产品,再加上绿巨人集成墙饰公司的贴心帮扶,创业者如虎添翼,相信他们一定能轻松开店,顺利走向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9740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