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柔然壁纸双旦双重惠 打造壁纸的饕餮盛宴

    柔然壁纸双旦双重惠 打造壁纸的饕餮盛宴

    2015-12-17 16:3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柔然墙纸

    柔然墙纸

    公司名称: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柔然壁纸双旦双重惠 打造壁纸的饕餮盛宴

    2015年进入倒计时,圣诞要来了,2016元旦也要来了,新居装修也该有大动作了! 柔然壁纸爆美2016活动盛大启幕,1室7卷原装进口壁纸只要2016元,500+款壁纸,有无纺、纯纸等不同材质,涵盖美式、欧式、田园、新古典风格……,套餐壁纸为美国、比利时原装进口,世界著名壁纸设计师设计,确保高颜值,500+款超多选择,爆美爆省,这就是柔然双旦活动。

    2016元7卷爆美套餐的进口壁纸,每卷5.3平米,总面积达37平米,可铺贴面积约15平米的房间。2016元,也就是买乳胶漆的价格,现在可以立刻升值成高大上的进口壁纸。柔然全国600多加专卖店及柔然天猫旗舰店均有售,凭借全国的销售网络,柔然专卖店还提供0元免费上门设计、量尺服务,这个时节买壁纸,可以体验到柔然最省心的墙面解决方案。

    新居的墙面装饰选用壁纸已经成为家装的趋势,重要的是我们如何从成千上万款壁纸中选出真正的好壁纸。壁纸因设计师的创作而被融入了美、艺术、时尚和文化,原创设计位居核心价值首位,原创功底有多深,表达原创设计的工艺原材料就有多与众不同,无疑国际的知名设计师就比国内仅仅从事壁纸设计一两年的壁纸设计师具有强大的优势。

    本次柔然甄选的原装进口壁纸,就出自欧美时尚前沿的设计大师之手:他们将2015流行的色彩、高贵稳重的意大利西西里岛马萨拉葡萄酒红色融入设计中,营造优雅的氛围,拥抱温暖的感觉,通过曲线来表达动感十足的经典Twist/摇摆爵士情调,用这种美感和舞蹈曲风的魅力,表达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音乐、热爱跳舞,并且从中找到自己生活的乐趣,给居家环境营造一种持久的生命力和带来内心深处的平静氛围……

    2016年的圣诞元旦,柔然壁纸要打造成壁纸的饕餮盛宴,除了原装进口壁纸7卷2016元,还有原创系列壁纸20.16元/平米,一个15平米的房间满屋贴只要747元,这是真正的双旦双重惠!

    柔然墙纸相关视频

    我对柔然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7148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