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

    2015-12-16 14:4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

    近日,以“万店齐力赢旺季”为主题的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群、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监(甘肃子公司总经理)马朝政、甘肃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子公司)区域负责人陈定壮,以及来自甘肃、青海各区域的经销商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_1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监马朝政致辞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_2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监、甘肃子公司负责人马朝政致辞,马总对甘肃、青海经销商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木林森照明在甘肃、青海市场2015年销量成倍增长,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经销商的支持,木林森照明因为有大家的精诚合作,明天会更好。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群详细讲解了“2016年全年的战略部署”,以及“2016年木林森照明在甘肃、青海各专卖店、专卖区的推广模式”,从“活”到“火”!

    木林森照明酒泉核心经销商、酒泉市宏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延宏分享了他经营木林森照明的经验,表示将渠道继续深耕细作,持续稳定增长。

    随后,甘肃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子公司区域负责人陈定壮对木林森的产品作了详细介绍。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木林森照明甘肃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在兰州隆重举行_3

    与会嘉宾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671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