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

    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

    2015-12-16 10:2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笑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家居

    鸿雁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传出消息,鸿雁电器的“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鸿雁将获得国家工信部专项资助金800万元,用于中标项目“智能照明系统”的研发工作。

    今年5月份,***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这部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为了贯彻文件精神,7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关于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指出将重点针对智能制造和“互联网+”行动支撑保障能力、绿色制造、中药材提升与保障、工业强基等4大重点领域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重点专项提供资金支持,共实施20项任务73个方向。原则上每个具体方向支特的项目不超过3个。

    鸿雁公司在收到通知后,积极筹备投标事宜,最后确定结合公司产业优势,针对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互联网+”行动支撑保障能力工程的“智能照明系统”项目进行投标。

    根据招标要求,该“智能照明系统”2015年度下达专项资金额度共计不超过2400万元,要求投标方针对智能照明发展需求,突破互联、传感、控制等关键技术,开发支持调光、调色等特性的智能照明核心芯片和系统,提供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安全、高效、可靠、可控照明。

    而鸿雁公司本次中标的“智能照明系统”项目,重点将解决目前可控硅调光和无线调光存在的不足,以及传统开关控制无法实现灯具亮度、色温等控制的问题,该技术同时可兼容Wi-Fi、蓝牙、ZigBee等无线系统,实现照明系统的本地/远程结合控制和自适应控制。不仅如此,由于该技术支持原位替换灯具和面板,所以既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也不用重新布线。

    据了解,鸿雁电器于2010年进军LED领域,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慧照明”理念,抢占行业制高点。五年来,鸿雁深耕“智慧照明”,目前,公司作为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智能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引领照明行业的转型升级。对“智慧照明”的专注和坚守让鸿雁在照明行业取得了稳固的发展——2015年1-10月份,在LED照明行业价格战恶性竞争,倒闭潮、跑路潮不断的行业大环境下,鸿雁电器照明产业逆市增长83%。

    我对鸿雁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671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