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

    2015-12-12 10:2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

    12月8日,第二届硅藻泥战略合作峰会在长沙华天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峰会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峰会以“洛迪泥·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号召,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寻求最佳协调机制,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并于新常态下深化改革,促进建材行业生态转型。

    现场

    政府、行业领导现身致辞 数家知名媒体到访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_1

    开幕式当天,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主任杨次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张爱丽,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博士、生物学博士后曾乐平,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工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戚继军,腾讯大湘网房产事业部主任夏敏等作为特约嘉宾现身峰会现场并致辞。

    此外,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张爱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广东建工对外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杨开翔,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何绍军,湖南经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徐经华也应邀出席参与了峰会议程。

    进程

    探寻可持续与经济转型道路 硅藻泥肩挑环保使命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_2

    上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动,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建工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湖南经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家合作商签约,洛迪公司总经理吴浩与各战略合作单位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高峰论坛随即展开,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和远道而来的嘉宾齐聚一堂,共探环保事业。响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国家可持续发展政策的号召,为缓解日益凸显的环境污染问题,论坛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入手,主要针对国内亟待解决的家装污染乱象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促进产业结构性调整,规范市场管理,有效引导建材行业的绿色转型,论坛倡导以硅藻泥这种新型环保壁材为引擎发动一场绿色革命。期间,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讲解了硅藻泥的发展史,并立足市场实际,深入剖析了当前国内硅藻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阐述了硅藻泥所肩负的环保责任。

    互动

    解惑答疑 揭开硅藻泥庐山真面目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_3

    在互动论坛中,现场嘉宾和洛迪的总经理吴浩对和场下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有问必答,各嘉宾对场下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专业的解答,消除了大家对于硅藻泥这种环保产品和国家、行业规范的顾虑,学会了如何甄别真假硅藻泥。洛迪吴总诠释了“把企业做大”就是把价值做大、把性能做大,提出了做高性价比,做低成本的目标,系统介绍了洛迪硅藻泥的核心优势和加盟合作政策,增进了意向加盟商对产品知识、营销、服务和整个产销流程的了解,坚定了各投资商的创投信心。

    晚上的财富晚宴,老经销商们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和致富秘诀。

    亮点

    打破环保与美观的二元对立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_4

    随后,洛迪市场总监张杰做了“泥的文艺复兴”的讲演。立足国际,顺应“环保”和“时尚”这两大时代主题,重视人本主义精神和服务意识,是洛迪硅藻泥的品牌战略。“意式美学奢品”这个品牌定位源于当代人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心理需求。

    培训

    投资环保运营模式揭密

    “洛迪泥 中国梦”硅藻泥合作峰会火热开启_5

    下午,由和君咨询盈利新动力专家、国家级创业实训指导师、长沙洛迪副总经理王冬主讲的创富训练课程“新常态下的经营之道”盛大开启,王副总为在座的各位传授营销秘诀,用国际领先的营销模式“创客九剑”,教授与会者在营销战场中如何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粉丝”,充分利用符合现代理念的创新营销模式开拓市场。

    回顾

    主办方观点:品质是企业立信根本,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

    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在访谈中提到,洛迪硅藻泥十分注重产品这个立基之本,始终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紧跟时代和潮流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和技术,注重产品品质的保障和提升。此外,依托雨虹和高等院校的研发平台及支持的强大产品研发实力也是洛迪不可忽视的制胜法宝,由洛迪研发中心研发出来的原创质感系列产品及不断涌现的新品是洛迪的独家特色,高度个性化使得洛迪的产品在行业中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另一方面,领先行业的专业施工团队和一体化的服务跟进体系也是洛迪良好行业口碑和企业信誉不可缺少的要素。

    峰会将持续两天,更多动态和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洛迪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267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